2005-10-21 16:37:00Manjusakaღ

小語錄


之一
男人
吹著謊言的泡泡
讓情慾橫流
女人
不要傻傻地中招


之二
謝謝你傷害過我
要調適自己這麼想是很艱難的

但是 我無法緬懷你的好
因為我還是很小心眼 還是會記恨


之三
發了一陣惡夢醒來
想起以前因為思念而寫的小卡
不甚唏噓

一個人的背叛 二個人的縱情 三個人的嗔癡怨


之四
向朋友撒嬌 感覺很幸福
像個小孩
眼淚撲倏倏地掉 倏地 又哈哈大笑
我等你帶小蛋糕來探我喔


之五
誰來當我的煮飯公
照顧我們一少一幼
我虛弱得連眼淚滑落都覺得沉重
我每天付你一份開心 一份感動 和一份幸福的微笑


之六
平時我是很溫馴的

但 請別狠狠踩著我獅子的尾巴
還要我乖巧柔順

小心 我一口把你吃掉


之七
莘葳說 幸福是會讓人腦鈍的

是啊
不然為何古今中外偉大的巨作
大多是在創作者經歷悲痛後完成的

傻傻小女人 寧願腦鈍


之八
嘴賤
是我們的家族遺傳啦
真是不好的遺傳 沒辦法

你說,『我有那麼不挑嗎?』
我說,『還真是不挑啊!!!』
早知道 不幫你收集殺人鯨
換送一堆〝麵包超人〞給你 呵




上一篇:幸福成詩 之五..謊言

下一篇: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