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19:56:02Manjusakaღ

幸福成詩 之六..與靈性交談


我要開始採集幸福 圈成一串串幸福的詩圈 送給自己


之六
墮入塵世好些年了
就像吸食大量的K他命
就這麼在恍惚中渡過
麻醉時沉迷
清醒時悔痛無措

開始 
重返鎮日與靈性交談的年代
就像初生的嬰孩
大量閱讀
大量吸收他人生活的洗煉 生命的精髓
冷眼旁觀這光怪陸離的世俗
細細咀嚼靈魂糾葛的美味

情啊愛啊慾啊
不過是為了 
生活的調劑 靈感的觸發
不該是生活的重心

一張小紙頭 一隻筆
是我現在最簡單的行囊
記錄
信手拈來的我見 我聞 我思

幸福
是自己找的
永遠堅持留給自己的性靈 
一塊最純淨的空間




上一篇:結論

下一篇:一棵開花的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