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18:22:16淳淳

我買啦~~ 後。青春期的詩

ㄚ好久沒增文了

因為實在是沒心情寫

 

 

我之前ㄚ

買了五月天的新專輯後青春期的詩嘛

裡面有12月14號星期天的演唱會門票

其實也不算門票

因為當天還要再排隊拿號碼手環 發完就沒了

還要帶內頁歌詞當證明

我之前還作夢夢到我忘了帶歌詞

排了很久結果不能進去= =

果然太想去了

ㄏㄏ

還有誰也有買ㄚ??

大家作夥一起去~~

而且ㄚ真的不是我要說

12首裡面有7首都爆好聽的 聽我的來電答鈴就是突然好想你

剩下的5首也都不錯聽

五月天的歌完全沒有難聽的!!!!!

他們是誰ㄚ?? 五月天耶!!!!!

 

 

 

 

 

 

 

 

 

我上禮拜到前幾天ㄚ

心情不好

為什麼呢?

因為耗得的云欠姐大雞掰了

我們都叫她粗臂女或是大力女

因為他之前叫我起床"用力"拍我的手 我超不爽的

不過我心情不好是因為她竟然打電話給我媽

跟我媽告狀 說我上課一直講話不然就睡覺不然就玩手機考卷也都用抄的

是怎樣??
沒錯ㄚ這些我都有做

但那不代表他就可以跟我媽告狀

像我也很討厭會方姐 我們都叫她月球表面

因為她的臉坑坑洞洞的 嘴巴又很臭= =

但雖然他每次都噹我至少沒打電話給我媽

所以啦

雲欠姐真是夠機掰的

最機掰的是 她還跟我媽說叫我不要補了!!!

幹 就是有這種賤貨

害我媽不爽的要死 一直罵我

難得我更之前那一陣子跟我媽關係不錯

我一直都知道我跟我媽總是會一陣子好一陣子不好

但這次不好竟然是因為人家太機掰!!!!!

所以啦

我只要心情不好

就會去打耳洞

現在有5個了

以後還是會陸續增加= =

因為我總是會心情不好

說真的耳窩跟小耳朵我還是不敢打

我覺得打那些地方好可怕= =

簡下聘竟然打了 跟我一起去的禮拜二

打小耳朵 嚇死我了

結果他前兩天把它拿下來就穿不回去

又花了100塊再打一次 實在是白痴

所以ㄚ 害我這陣子天氣有點冷都不能穿高領的衣服

因為穿脫的時候我肯定會痛死

耳骨果然比耳垂痛 至少我是這樣

而且我都要4~5個月才會完全好

很久芭! 不然都會流組織液 不戴純銀的也會流組織液

還好 純銀的不會貴

 

 

 

 

 

 

 

 

 

還有啥ㄚ

摁 又快段考了

真煩

而且再兩個月不到高中就只剩一半了

真可怕

感覺高一還只是昨天的事而已

 

 

 

 

 

還有什麼ㄚ

最近有些電影我想看

007量子危機 愛的發聲練習 崖上的波妞

而且ㄚ我的億萬麵包超好看的

每個禮拜天準時收看 其實我現在已經沒有在看波麗士了啦ㄏ

誰叫他禮拜五播又播那麼晚 我看一看就睡著了= =""

 

 

 

 

 

 

 

好啦就醬啦

上一篇:運動會ㄚ運動會

下一篇:離家12小時

張慶『淫』 2008-12-28 09:37:50

簡上婷真的很噁心耶~
居然第2天就拿下來,
真的很瞎耶~
重點是還帶不回去= =
靠腰~
你的組織液更噁心+_+
我快吐了,
你說的那個雲啥的姐是新來的喔~
菜鳥都特別欠扁,
自以為了不起又管很多#_#

版主回應
對ㄚ!!像我到現在一個多月了我都還沒拔下來耳骨那邊,我可不想像她一樣流血!!超可怕的!!
我的組織液哪裡噁心啦你這個死賤貨!!你也有好不好!!雲欠姐不是新來的啦!!你一定有看過,只是不知道她叫啥名而已,等你回來再告訴你她到底有多機掰~~哼哼哼!!
2009-01-02 21: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