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19:09:13淳淳

運動會ㄚ運動會

運動會ㄚ這兩天

超累的

雖然我啥也沒比

但就是很累

去年園遊會完我整個腿超痠的

感覺要斷了

這次也很累

昨天去補習時才赫然發現原來我感冒了

真是他媽個B

超不爽

感啥冒

超難過的

而且我現在好像有點發燒

哈哈

講的好像很嚴重一樣

笑死人了

不過ㄚ最讓我不爽的是

就是我又曬黑了

唉= =...

為什麼最近這麼容易曬黑

超不爽的

而且最不能曬的臉還曬的最黑

我現在只希望冬天冷一點

雖然我怕冷(不可以嗆我= =)

但是冷一點就是沒陽光

沒陽光就可以白回來

我明明那麼白

超不爽的

講的好像很秋一樣

笑死我了= =

不過整個運動會除了跑步之外

根本就變成籃球比賽了

超誇張的一大堆人聚集在球場上

球賽邊看邊八卦

看膩了就玩遊戲

玩獵人跟tempo還有廣東炒麵(雖然我沒玩tempo)

醜三大冒險

張翠如真的很機掰

我的懲罰就比較丟臉

叫我到正在廝殺的籃框後面大喊同學我也要打一場

我明明就不會打球= =凸

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

還有ㄚ

我們班精神總錦標第六ㄛ

哈哈哈

很棒芭

厲害厲害

女生接力也很厲害

那一組的第二

超強的

還有啥我想想

明天ㄚ我們園遊會也是振聲運動會

回去看看奶罩跟同鞋們

ㄏㄏ

奶罩也實在很強

一懷就懷兩個

明天回去看看她肚子到底變多大

明天晚上我跟我家人要去中壢聽維也納少年合唱團的演出

說真的我有點擔心我可能會睡著

這三天這麼累(不然我是不會睡著的ㄛ= =我很有格調 哈哈哈)

好累ㄛ

先醬了

ㄛ對了

這幾天ㄚ

去愛校

禮拜三做的超輕鬆

只要從活動中心搬一張椅子過來司令台旁邊就行了

結果今天.....

媽的

真的累的像條狗

明天該死的親師座談

活動中心通通都要弄

搬了一大堆椅子跟桌子

還要去輔導室搬重到爆的一箱文件(什麼該死的武陵風華 媽的重到爆)

然後還要把那些偉大的長官桌上擺好水跟名牌

做了一個多小時(50個人還做那麼久... 明天還要恢復原狀... 我恨...)

我跟侯美女整個癱了

滿月更可憐

她跑超多比賽的

還要愛校愛得要死

肯定更累

果然我今天回家就發燒了

媽的

靠腰鼻水還一直滴

實在很噁

頭又很痛

又一直打噴嚏

靠腰

我有沒有這麼賽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