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2:00:34淳淳

今天血拼的超送!!!!!

最近統領百貨不是週年慶嗎

所以我媽禮拜天就帶我去血拼

因為她花了三萬塊買化妝品

所以有三千塊的現金禮券

好我知道很多

我媽就是這麼猛

光化妝品就可以買三萬塊(以前更多= =)

更甭說衣服鞋子皮包了= =

所以ㄚ

就去買衣服(因為說真的統領真的沒啥好買 很爛的百貨)

我先說不可以嗆我ㄛ 關於買衣服一事= =

買了三套衣服我媽還順便幫我買了個包包

所有對我來說很貴的東西到我媽眼裡都很便宜

她用的東西價錢絕對是我的十倍以上

實在是小巫見大巫了

於是我又拉了我媽去看破銅爛鐵

那麼貴我怎麼可能有錢買

我想要一對鑲水晶的耳環1280

但我媽血拼完沒領錢只剩800塊

我買個屁= =

所以就挑了另一對大大的花花的680

沒關c

這禮拜六我們還要出門

到時再拉我媽去買就好了

哇哈哈哈哇哈哈哈

還有啥我想想

我最近ㄚ

在玩封魔獵人

梓銘兄叫我去玩的

這是台灣人開發的遊戲耶

有fu

目前為止感覺還不錯玩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新手好練的關c=v=

不過我玩遊戲真的很三分鐘熱度

玩不用半年就膩了(之前的啦= =)

所以這個也不知道可以玩多久= =

摁摁

我繼續來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