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0:58:49淳淳

我們今天去木柵動物園=v=

(這篇有點多ㄛ= = 畢竟我最近都沒啥文嘛~~ 耐心點ㄚ 哈哈哈)

今天呢

是為了簡下聘的生日(不是今天)

所以我ㄚ 簡下聘ㄚ 侯美女ㄚ 滿月ㄚ 色情色到爆ㄚ 還有法門ㄚ

跑去木柵動物園玩

門票超便宜的

學生票只要30塊 全票也只要60

木柵又那麼大

逛到我腳快廢了

我來說說我看到這些動物的心得

笑死人(用台語唸ㄛ 以後看到都用台語唸 我最近新的口頭禪 拜侯美女之賜)

噢說到那個貓頭鷹

牠真的是站的超挺超直的

完全都不會抖動

然後那個頭ㄚ

轉的時候就很迅速的轉過去 就是360度釀

還有ㄚ!!我才知道他原來會眨眼睛耶!!

超酷的

小時候那種有沒有

那種娃娃 不是芭比ㄛ

是小女孩的娃娃

她眼睛不是自己會眨

就像那種感覺

像假的一樣

還有ㄚ

我滿心期待的獅子

竟然只有幾頭母的

真是氣死我了

誰要看母的ㄚ

就是要看他那個超有fu的頭毛ㄚ

然後老虎就釀一條

一條孟加拉虎

不過看的真的是很酷沒錯

超屌的

牠就遠遠的坐在那裡動也不動

整個就是有王者風範

我覺得獅子老虎跟花豹都超屌的

花豹也沒幾條= =

而且還趴在那裡變成一條

實在是看博撒五

還有啥我想想

那個爬蟲類ㄚ

就是蛇跟蜥蜴之類的

唉我覺得實在很噁

簡下聘爽的跟什麼一樣

真的有病

其實看動物實在是沒啥好講

重點是最後的企鵝

企鵝館在靠近出口處

我們可是從入口徒步到出口耶

挖靠真的超累的

我們大概10點11點入場

一直逛到下午3點才離開

中間也沒有停下來吃東西之類的

木柵實在很大

看動物可以看這麼久

好我離題了 回來

就是那個企鵝ㄚ

最後看的是企鵝

企鵝待的地方好像是零下的溫度

靠近那裡還有涼涼的氣跑出來

裡面都是假山假冰 還有放鏡子跟水

一整面牆的鏡子 我還有看到企鵝在照鏡子

真的超可愛的 企鵝真的超可愛

可是都沒有看到他們在游泳 很可惜

我生平第一次看到企鵝耶

真的好可愛ㄛ

就像新聞裡ㄚ 卡通裡的一樣可愛

尤其在走路的時候

牠的手會舉起來(手?= =)

然後身體左右搖擺

實在是很古錐

企鵝館出來也有看到熊

牠都不動 沒啥促逼

噢還有ㄚ

在夜行性動物館有一些動物(照片我之後會放)

我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重要之至

1.二趾樹獺

我必須說那顆根本就是侯美女的頭

2.馬來豪豬跟冠豪豬

這兩個我看來都很像 這兩個也是侯美女的頭

=>上面三顆頭+河馬=侯美女

真的是翹西郎

哈哈哈哈哈

還有啥我想想

只想到醬= =

ㄚ算了

我現在在聽尼力的趴踢幫

這首歌酷ㄛ!!

Where my party, pa’ party party pa’ party people at?

Where my party, pa’ party party pa’ party people at?

喔喔喔喔~~

酷ㄛ

噢對了!!

今天在台北火車站的時候

有幾個應該是銀行ㄚ辦卡芭應該

的人在攔截路人

就有一個問我,你滿20?

當下只有一個fu

送!!!!!!!!!!

今年年初寒假時我不是去歐洲玩

同團的阿姨 大概30歲

她竟然以為我是國中生

國中生???????國中生???????國中生耶!!!!!!!!!!

我聽了真是快昏倒

唉= =

不過今天之後呢我就知道了

我以後去便利商店買酒只要穿便服再加我的太陽眼鏡

大概就不會知道我才16歲(而且還不到3個月)

哈哈哈哈哈

 

 

 

 

 

 

 

 

 

對了我上上禮拜買了我一直夢寐以求的vivienne westwood半3D925純銀正品耳環(沒錯我要強調 女生買完東西總會吹捧一下嘛!!!)

我只買單之 就要1300 好我知道很貴

我自己也覺得很貴

我可是想要了一個學期才買的耶!!

另一個很大 不是銀的是鑲鑚的

更貴 單之1800 沒關c

等我存到更多錢我再買

哇哈哈哈哈哈!!!!!!!

還有啥

噢對了!!

五月天ㄚ 後青春期的詩

出頭天真是好聽ㄚ!!!!!!!(真的好好聽)

哈哈哈哈哈 超屌的芭!!!!!

我覺得好討厭為啥校園巡迴都只在大專院校辦

高中職也辦一下嘛!!!= =

這次預購就送門票耶

多讚

如果高中職也有我鐵定火速預購= =

不過我還是有點想買

我好幾百年沒買專輯了

可是將近400塊

我還要好好考慮

不要跟我說我1300都花的下去400花不下去ㄛ

這是兩碼子事 =凸=

摁摁還有啥 我來想想

段考我不想說了= =

反正就是爛爆了

噢對了007二部曲:量子危機11月7號上映

ㄏㄏ我鐵定要去看

兩年前第一部有看

兩年後第三部我也一定會去看(挖靠到時我就大一了 真可怕= =)

超好看的(雖然是比不上黑暗騎士啦!!)

 

 

 

 

 

 

 

 

前天我跟簡下聘去唱歌

不用懷疑就只有我們兩個人

兩個人超好的好不好

都不會有人搶麥克風 一人一支

讓我唱到爽

桃園錢櫃我還有看到207跟210的很多人

都是武陵的沒有別的學校

只有武陵半天又最後才考 送!!

 

 

 

 

 

 

 

 

噢對了

11月1號ㄚ

我要去聽那個

維也納少年合唱團的

就是園遊會那天的晚上在中壢

噢期待~~~

噢還有ㄚ

運動會跟園遊會三天我要愛校耶

還好有侯美女陪我

不然我可無聊了

噢還有ㄚ

太陽馬戲團明年首度來台耶!!

我之前在報紙上看到的

這個真的不去看不行了

哈哈

 

 

 

 

 

 

 

 

好今天就先醬

照片我之後再放

有梗

要來看=v=

好我要去玩了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