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03:36:32風過

心有所感

好久沒來了,不過我想除了我之外大概也沒有人會來一個荒廢已久的新聞台,還是忙啊,就沒什麼心情寫新文章,對寫新文章的熱情還是沒有面對生活種種來的大吧,很多往昔常去的友台,要不是也忙碌著生活,就是棄pchome 而另起爐灶去了


隨著自己的懶惰,別台發文量的銳減,搬家的搬家,忙碌的忙碌,突然懷念起以往那些看不完的新文章,看到有趣的地方,哈哈大笑,看到悲傷的地方,心有戚戚焉的感同身受,看到理念一致的地方,有著共鳴似的感動…..更甚者,有時比前台更加熱鬧的百家爭鳴,不論參與與否,都是一堂豐富且受益良多的課程

突然覺得有點寂寞罷了~

p.s 這張圖片真逗趣,我希望不論再忙都可以持續寫文章下去,只是覺得寫文章是我生命的一道窗口,而我不願意將他關上 ~

上一篇:失去重心的生活

下一篇:失而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