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4:22:02風過

失而復得

原本以為已經被丟棄的落腳處突然出現了
都已經另起爐灶,拜Google大神的神秘力量,疲倦的鳥兒回到了久違的巢穴

即便以前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照料我的台or 現在叫Blog, (有什麼意義啊~還不都一樣,換湯不換藥),再看回舊文,其實是心虛的,整整兩年多了

現在這個人人可成作家的社會,有一個全民寫作or全民發洩的平台,真的也沒啥好抱怨的

人人需要秘密,人人需要一個窗口,我也不過是重新開啟塵封已久的窗戶罷了~
其他呢,日子還是照過,太陽依舊打東邊升起,

洗刷整理我的舊居,重新開張,
舊雨新知再造訪之前,就讓我繼續品嘗這自由自在吧

上一篇:心有所感

下一篇:我在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