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5:15:47風過

我在反省

知道自己不是信手拈來都是好文章的天才型寫手,寫完東西也會回頭再讀,改修辭也好,換說法也罷,改來改去不會讓我不耐煩,改好的文章會讓我有成就感

只不過發現,我真的很會碎唸,怎麼每一篇都是長篇大論,我很討厭那種亂寫一通湊字數的文章,寫的不好不如不寫,當然這個好也是很自由心證的,或許就是這樣,我就只好卯起勁來廢話連篇,就怕漏寫個什麼,對,我就是貪心又不知挑揀

結果這一篇還是碎唸,或許這是我寫東西的tone吧~,我也很想讓一篇文章不要這麼多廢話,難以下嚥,我也很想寫出那種可以輕鬆閱讀的文章,或者讓人會心一笑的小品,但是既然我本性就是個只會碎唸的歐巴桑,那真的也沒辦法,或許我天生就不懂言簡意賅, 嗚~我真的在反省了,我會繼續努力改變寫風的~唉,如果連自己都看不下去了,那也真是太慘了

上一篇:失而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