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07:10:19風過

失去重心的生活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樣,只知道我等工作的這個期間真的很辛苦,當我起床,面對每一個明天,總覺得很累,用電腦找工作,丟履歷表,剩下的時間多到令人害怕,於是當起家庭主婦,整理東整理西,買菜煮飯,跟別人談談,都是說我應該要珍惜這一段時間,因為真的開始工作以後,找不到這樣一個長假。只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每過一天,我的罪惡感就更深一層,當一個廢人的生活真的很難過,而等待只是令人更加難受罷了。

我不懂,或許我真的不夠努力,甚至找個part time 端咖啡的工作都好,可是我只是怕,怕到整天待在家裡當廢物,外面陰霾的天氣,弄得人心情更加depress, 每天聽一些在工作的朋友抱怨上班沒有事情做 ,我也是沒事做,不過可不像別人沒事做也有錢賺。

原本想說,這段空檔,多出來的時間,我可以多煮幾道菜,多寫些文章,多看幾本書,多做些自己想做的事,只是面對多出來的時間,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辦,電腦裡的file還是一片混亂,積了一堆電影在硬碟佔位置也沒心情看,忙起來煮一堆菜自己卻沒胃口吃,真不知道自己再忙什麼,不懂。唉……

當生活失去重心,我卻只能選擇逃避,被生活推著走,很累,很無奈,很不知所措。只是當一切都無所謂之後,這樣的生活,真不是一個唉字可以形容。

上一篇:病人最大

下一篇:心有所感

(悄悄話) 2012-07-07 19: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