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1 02:07:20風過

病人最大

才剛踏入今年的流行感冒期,我就已經不幸中獎了,感冒感得快不知人事,所謂中秋節也在 “啊? 是昨天喔?”度過,先是喉嚨癢,接著鼻子就像壞掉的水龍頭一般,讓我到哪都需要尋找我那一捲專屬衛生紙,現在則是進入咳嗽階段,常常一大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衝到浴室去狂咳一陣,lemon,熱水,熱湯,維他命C什麼東西我都試過了,還是咳得一塌糊塗,開始有點擔心我會重演一咳就咳上個把月,咳到最後肋骨都痛的夢魘。

不過人家說小病是福,因為我可以挾病人之姿,像個慈禧太后般的任意order services,例如隨call即到的熱粥快遞,待在家裡點一道突然想吃的菜,下一秒幸福廚房就已經開張服務唯一的客人,雖然攤在沙發上哪兒都不去,不過電影,熱茶,音樂,晚餐也是一樣不少,唉,真舒服,不過下一次有人生病,我當然也會認命的當個跑腿的台傭。

病人最大,那麼就讓我繼續賴皮的不來觀照我的台吧,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