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8:03:44★╭ 幻想 ╮☆

櫻花.....凋謝了 佐X櫻 凋謝後,盛開的櫻花(1)

小櫻走後的幾天,全木葉都壟罩在陰雨濛濛的天氣中,是小櫻嗎?是她捨不得走嗎?
原本難過的心情,又往下沉了一點。

「小櫻…。」站在雨中的佐助,臉上的水珠,是雨?是淚?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忽然,頭頂上不再有雨水低落的感覺……

「佐助,你這樣淋雨會感冒的喔。」鳴人拿著傘,擋住佐助頭上方的雨滴。
「我現在哪會在意那種小事……。這句話隱約聽的出他的哽咽。
「恩?」

「小櫻都走了我哪會在意那種小事!!」佐助甩頭向鳴人大吼。
「你這種樣子小櫻她看到了,她會高興嗎?!」鳴人也劈頭大喊。

「!……」鳴人這一喊,佐助心裡晃了一下,但又馬上平復了下來。

佐助走出傘中,帶度與雨水接觸,慢步走遠。

「佐助!你這樣子,只會小櫻更難過!」鳴人大喊,但佐助頭也沒有回的繼續走。

「唉…」鳴人低頭嘆了口氣。
「還是一樣嗎?」綱手刷的一聲出現在鳴人旁。
「恩…小櫻這次的死,對佐助來說打擊真的很大。」鳴人低著頭,緩緩的說。

「你也是吧!」綱手一句話,刺破了鳴人心中的堅強。
「……第七班…永遠都只剩……下三個人了…。」鳴人越說越哽咽,眼角也流出兩道淚痕。

「……不對,小櫻會永遠活在你們心中,第七班永遠是四個人。」手放上鳴人的肩膀,綱手露出令人安心的笑容。
「綱手奶奶……。」
「佐助他就交給你囉!」
「恩!」鳴人將淚水拭乾,臉上再度出現他一貫的笑容。
----------------------------------------------------------------------------☂☂ ☂☂~~~~

佐助漫無目的的走在雨中的道路上,他現在到底變成什麼德性,他不知道,因該很狼狽吧……。

突然,佐助停下了腳步,眼神難過的望著腳下的一塊長方形的石碑--------是小櫻的墓碑......。

「小櫻……我好想妳……我真的好想妳……。」 身體跪倒在小櫻的墓前,原本安撫好的心,瞬間瓦解,淚水從眼角慢慢的溢了出來。



「佐助…。」
「這聲音是!小櫻?」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佐助猛然仰首。

「小櫻…。」突然矇矓,也許是淋雨的關係,頭一陣暈眩,身體不支倒地…………。

----------------------------------------------------------------------------♥♥♥♥♥ ~~~~

「佐助…佐助……!」
「唔……小櫻……小櫻!?」佐助緩緩睜開眼,一道白光攻入眼裡,粉色身影浮現,佐助立刻坐起身子。

「太好了!你醒來了,我好擔心你喔!」小櫻鬆了一口氣後,嘴角上仰成弧度的笑著。
「小櫻?妳不是已經……」
「死了,對吧!」佐助還沒說完,小櫻就切斷他的話,並接下去。
「……」佐助不語,因為這件事他到現在都還不能完全接受。

「我是死了沒錯,但是...我放心不下你阿。」小櫻說完,雙手便摟住佐助,頭倚在他胸前。
「佐助…我真的不想跟你分開,我好想永遠跟你在一起……可是,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說著,淚水順著臉的弧度,滑落下來。
「我也不想跟妳分開……妳知道嗎?妳走了以後,我真的好想妳……」佐助也緊抱住小櫻,情緒一度激動。

「佐助,答應我,不要再責備自己了,我的死真的不是你的錯。」小櫻離開佐助的胸膛,抬頭看著佐助。
「……恩,我答應妳。」佐助遲疑了一會兒,點頭道。

「還有,小空,妳答應我要照顧小空,不能反悔喔!」
「恩!我不反悔。」

「佐助,在答應我一件事好嗎?」小櫻又倚回佐助的胸膛。
「恩。」

「不要再為了我,那麼難過了,我並沒有死,我永遠都活在你、鳴人、卡卡西老師和大家的心裡,所以,不要難過了,好嗎?」小櫻把手放在佐助的胸前說著,
「恩,我答應妳。」輕輕的在小櫻的額頭上落下碎吻,手抬起小櫻的下顎,唇絆緊貼一起。

「佐助…我該走了。」小櫻離開了佐助的唇,起身,不捨的道出話。
「怎麼……」佐助也起了身,滿臉的驚恐。

「你答應我的喔!不能再難過了。小櫻牽起佐助的手。
「可是……」

「櫻花的凋謝並不是結束,而是等待下次的綻放,櫻花一定會再次的綻放。」小櫻笑著說,人兒離佐助越來越遠,漸漸的,消失在白色的亮光中。

「小櫻!!!」

-------------------------------------------★★★★~~~~
第~~~一~~~~篇~~~~
終於出來啦!!!!!
迷:瘋子一個(遭幻歐)

呵呵~
因為太長哩~
所以切成兩篇~
吊一下大大們的胃口~


妮妮 2007-02-10 10:44:19

曉櫻死嘞 屋 屋 口連的曉櫻 嗯還不綽喔

版主回應
悲文阿..唉~

謝謝大大誇獎^^~
2007-02-10 11: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