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4:38:40★╭ 幻想 ╮☆

櫻花.....凋謝了 佐X櫻 十九話 The end

<我超愛這張圖的氣氛>

「恩?下雨了?」佐助摸摸鼻頭,抬頭看著天空,方才的天藍空景,不知何時慢慢被黑雲所吞噬。
「諾!拿去」井野遞出兩把傘給佐助和鳴人,是隻藍色與黃色的傘。
「謝囉~井野」鳴人接過黃傘,不忘的送出笑,表達謝意。
「謝謝...」佐助也接過傘,但只是淡淡的道個謝,沒法,這就是佐助嘛!
三人撐開了傘,繼續回想這往事。
「對了...小櫻走了的那天......也是這種天氣」鳴人突然一說,佐助和井野的心好像往下沉了一呎。
---------------------------------------------------------------------
「怎…怎麼可能….」佐助一個踉蹌,跌坐在椅子上。
「都是我….要是我當時不跳下懸崖…要是我當時不一意孤行的使戰略,小櫻也不會為了我使用禁術…都是我…」佐助兩手十指抓著黑髮,自責的表情任誰都看的出來。

「佐助,你不用這麼自責啦...你也是為了救小櫻不是嗎?」鳴人安脆著佐助, 但佐助仍很自責,鳴人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小櫻!!!」門忽地被撞開,是小櫻的爸爸,在他後方的是小空。

「春野大人!」
「小櫻的爸爸!」
眾人同時道。

「綱手大人!小櫻怎麼了!!當初你不是答應我放心把小櫻交給你嗎!?怎麼今天還會落地這樣的場面!?」櫻父一進病房立刻破口大罵的指責綱手,臉上怒氣升騰。
「抱歉…是我沒有盡到責任」綱手一臉歉意的行禮,自己的徒弟變成這樣,她心裡也不好過阿。

「小櫻小姐!!」小空奔之床邊,水眸還含著淚,當時小櫻要不是要保護她,那音忍怎麼可能輕而ㄧ舉的逮住小櫻,小空一直認為這一切都是他的錯,心裡從來沒好過。
「小空…是你阿…你沒事吧…」小櫻有氣無力的說
「我沒事,綱手大人已經幫我解毒了,倒是您,您要振作點阿!!」小空含淚的說著,兩手握緊小櫻虛弱而蒼白的手,兩行淚就要滑落。
「我沒事啦…咳!!咳咳!!咳咳!!」小櫻說完,又咳出血來,而且咳的比之前還嚴重。
「小櫻小姐!!小姐!!!」小空大喊,眾人全圍了過來。

「讓開!!」綱手大喊,揮開小空,雙手疊合在小櫻胸前,發出淡綠色的光芒,她現在ㄧ心只想救活她著寶貝的徒弟,不管用任何方法。
「綱手大人…小櫻她…」佐助握緊小櫻的手,焦急的抬起頭來問向綱手。
「... ... ...抱歉…我無能為力…依小櫻現在的情況,可能撐不過....可能撐不過今天.....」綱手拿開在小櫻胸前的雙手,低著頭,虎柏色的雙瞳散發著難過。

「我不相信…小櫻不可能就這樣離開我的…小櫻!答應我…你會好起來!答應我!!」佐助大喊,握著小櫻的手更是緊。
「佐助…抱歉…我我不能履行我們的婚約了…對不起…」小櫻看著佐助,兩道淚痕滑落下來,沾濕了白枕。
「我不要妳說對不起!!」佐助大吼,眼中少不了淚光,小櫻無奈的看著佐助,虛弱的他已不想多說什麼了。

「喂!!禿額頭!!我不準妳死!!我不准!!妳聽到沒有!!妳給我好起來!!!」井野繞到床另一邊,拍著床大吼,淚珠也依依滾滾落下。
「豬頭井...不對...井野,哭不適合妳欸...不要哭了啦...」小櫻笑著說,舉起另ㄧ隻手,替井野揮去淚。

「小櫻!妳不能死阿!!妳死了,第七小隊就不是第七小隊了!!妳要好起來,回來小隊裡,繼續跟我門一起執行任務!」鳴人也大喊,眼裡泛著淚,視伙伴為命的他,失去一個夥伴,叫他怎麼受的了。
「鳴人...抱歉....我...我可能不能回去小隊裡了....」
「妳怎麼可以說這種喪氣話!妳要好起來!」

「小姐...您死了...小空怎麼辦...您不能死阿...」小空留著淚,哽咽的說,對他來說,小櫻如同他的姐姐,是他唯一的親人。
「放心吧...,佐助...我走了以後...小空...交給你了...」小櫻對小空輕輕笑了一下,轉頭對佐助說著。
「我不要!!小空只要小櫻小姐!!!」小空不等佐助的回答,大吼。

「小空...,唔...」小櫻面表無奈,雙肘慢慢彎起,身子就這麼的給撐了起來。
「小櫻!!你要做什麼阿!!」小櫻突然起身,坐在床沿邊,佐助立即扶住她。
「小空....我們去看櫻花吧!」小櫻對小空笑著說。
「看櫻花?」小空一臉疑惑的看著小櫻。
「小櫻!!妳頭殻壞掉啦!?妳都虛弱成這樣了!還想去看櫻花!?」井野大吼,看櫻花?這對小櫻現在的身體來說,簡只是天方夜譚。
「不...不用妳管....」小櫻手撐著床,白皙的雙腳自床上垂落下來,坐在床沿邊。

「小空...走吧...」小櫻抬起頭,甜笑替代了方才的痛苦表情。
「可是...」

「小空....妳就陪她去吧....」綱手上小空的肩,笑著道。
「阿!?可是小櫻小姐的身體......」
「沒關係的......」
「什麼沒關係!?綱手大人!!小櫻的頭殻壞掉了,連妳的也壞了嗎!?」綱手才剛說完不到一秒,櫻父便大吼了起來。
「至少讓她走前不帶有任何遺憾!!我會跟著的,放心吧...」綱手大喊,當旋即又暗下臉來。

「爸爸...讓我去吧...拜託...」小櫻請求著。
「...好吧....」櫻父躊躇一會,看了小櫻一眼,別開眼道。
「謝謝爸爸!」


雖然小櫻一直堅持要自己走去,但依他的情況連走一步的力氣都沒有,沒辦法,只好讓佐助背著。

在小空的帶領下,眾人來到之前小空找小櫻來的山坡上,櫻花還是開的很美,但似乎有點搖搖欲墜。

「恩?快下雨了....」鳴人仰起頭,看著不知何時成了壓黑黑的天空。
「佐助...把我放在樹下,好嗎?」小櫻纖手指向櫻花樹下,白皙的小手舉在眼旁,佐助明顯看出他的顫抖。
「恩...」佐助點點頭,便向櫻花樹走去。

佐助把小櫻放了下來,小空則站在小櫻旁邊不語,臉上盡是複雜複雜的心情。

「小空...坐下阿...」小櫻抬起頭,蒼白的小臉,漾著笑。
「阿?...恩...」小空好似回了神,隨即點了點頭,便坐了下來。

「小空,這次的櫻花跟上次比起來,上次的比較好看對不對」小櫻台首,望著櫻花說道。
「恩....」小空現在哪來的心思看櫻花,身旁他所以敬愛的小櫻小姐說不定下一秒就永辭於她。小空低著頭,諾有似無的答腔。
「...,小空」
「恩?什麼事?小姐?...」聞見小櫻換她的名字,小空再次的回神,抬正頭顱。
「可不可以不要以主僕關係面對我,叫我小櫻,好不好?」
「阿!?可是....」小空眼角怯怯的瞄向櫻父。
「我知道...因為爸爸吧!沒關係的,他一定會諒解的」小櫻在度拉開笑,細手覆上小空交疊腳上的雙手。
「唔....恩」小空遲疑了一會,點了頭。

「唔!?咳咳!!咳咳!!咳咳!!」小櫻一陣咳,又在度咳出血,人兒直接倒在小空身上,咳出的鮮紅霎時染色了小空的衣裳。
「阿!?小櫻!!小櫻!!!」小空大喊,眾人一聽到叫聲立刻衝了過來。

「綱手大人...小櫻她...」小空滿臉的淚看著綱手,兩手顫抖的抱著小櫻,淚水不停的往下掉。
「恩...把她放平....我在試試看」綱手邊說邊蹲下身,準備在次替小櫻治療。
「不用了...我自己也是醫療忍者....我自己知道我的身體狀況...在試下去也沒用.....」小櫻推開綱手的手,搖搖頭。

「有用!!至少能延長時間阿!!」井野場開喉嚨大吼,駁絕小櫻的說法。
「...,井野...妳這個.....醜八怪...」小櫻突然的一句,眾人愕然。
「都什麼時候你還開玩笑!!」井野碧眼一閉,淚水滑落。
「呵...」小櫻笑而不答。

「小...小櫻」小空看著小櫻,淚,停不了。
「小空....不要哭了啦...」伸手,小櫻把小空的淚拭乾。
「可是......」
「小空.....小櫻給我」佐助走近小空,蹲下,伸出雙手。
「恩...」小空點點頭,把小櫻交給佐助。

「小空,走吧...讓他兩獨處吧...」綱手的手輕放在小空肩上。
「恩...」眾人離去,只剩下佐助和小櫻。




「佐助...答應我...照顧小空,她是我.....我從小到大的玩伴,好嗎?」小櫻抓緊佐助的手,眼裡充滿了央求。
「恩....」佐助有意無意的應了聲。
「太好了...謝謝你...佐助!」小櫻扯開笑容,殊不知這是她人生的最後一抹笑......
「咳!咳咳!! 咳咳!! 咳咳!!」又是一陣咳,染紅了佐助的衣。
「小櫻!!」佐助抱緊小櫻,眼裡的淚光滑落,將小櫻靠近自己,他不想她離開,他不想失去她。
「...................」唇,開開合合,是她留給佐助的最後一句話,佐助也明白她的意思,但是.....他不要這樣。

眼輕輕一閉,淚,從眼角落了下來,頭側斜,原本抓緊佐助的手也放開,垂放兩旁。
「唔...小櫻---!!!!!」

天空開始下起大雨,好像在哭泣,
美麗的櫻花樹也開始凋落,
飄到粉色女孩身上。

但女孩不會將它拾起,在大家面前開心的笑,

有不會與男孩在練習場裡打鬧…….

它只留給男還一句話…………………
-----------------------櫻花....終究還是凋謝了------------------------
「恩.....阿......該回去了吧~~~很晚了~~~」井野伸個大大的攬腰說著。
「恩....我肚子好餓喔!」鳴人摸摸肚子,抱怨著。
「哼!超級大白痴!」佐助冷笑,起身下山。
「唔.....佐助!!!!」
「好啦好啦~走了~」佐助攤攤手。
「哼!!」鳴人故意快步走到佐助前面。

「小櫻....我們........一定可以的.....」佐助望著天,臉上出現弧度
.........
........
.......
......
....
..
.
唇,開開合合,是她留給佐助的最後一句話.....................


佐助.......

我們這輩子......

無法當夫妻...........

但是.......下輩

我們下輩子一定.........

能當一對恩愛的夫妻



<櫻花....凋謝了>
~TEN~
---------------------------------->>>
<幻的說話時間>
終於完結啦!!!(感動+熱淚盈框)

這些日子以來
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
讓幻有動力把這篇爛做結束

接下來的【青澀愛戀】 也請各位大大支持
3Q(鞠躬)
~星空~ 2007-11-17 08:55:20

你的文大多都是悲文喔0.0
不過也是很好看滴=ˇ=
期待有新的文^^

方方 2007-07-26 08:55:34

超好看的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 2007-07-27 15:50:56
kelly 2007-07-08 20:22:14

多謝,在佐櫻短文有沒有多點文章,還有可以加鹿鞠和鳴雛嗎?

版主回應
因為之前學測

所以被禁了一段時間^^&quot

所以都沒打文

笨幻我很努力產文了>&quot<

因為有好多文都是一半一半的

所以要一個一個完成

笨幻會努力的^^


鹿鞠和鳴雛阿~

要看有沒有想法囉~

最近腦袋有些僵化>&quot<

還是老話一句~

笨幻我會努力的> <
2007-07-15 16: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