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0:16:34★╭ 幻想 ╮☆

櫻花.....凋謝了 佐X櫻 第十八話

「小櫻,撐著點!」看這懷中的人兒,佐助嘴裡一直重複著這句話。

「咳咳!」小櫻在次吐出鮮紅色液體,染紅了佐助的上衣。
「呼...呼....咳咳!!咳咳!!」小櫻喘著氣,不斷的吐出鮮血,任誰都看的出來,她的臉色以變蒼白,看起來簡直跟以前那個活蹦亂跳的小櫻成了兩樣。
「看到木葉的大門了!」鳴人指著前方大喊,一到拱門出現在眾人眼前。

「快點!」佐助加快腳步,他一心一意只想救小櫻,他不要失去她。
---------------------------------------------------------------------

「綱手大人!宇智波佐助、旋渦鳴人、山中井野回來了!」靜音衝進火影辦公室大喊。

「小櫻呢?」綱手問著,他心中從小櫻被擄走到現在,沒ㄧ刻安心過。
「這......總之綱手大人您快跟我來!」靜音面目難耐,綱手看出幾分,二話不說便跟著竟因離開火影辦公室。
---------------------------------------木葉醫院----------------------------------
踏踏踏-------
走廊上傳來急促的腳步聲,到了302病房,門迅速被打開。

「綱手大人!您快來看看小櫻!小櫻她......」佐助著急的喊著,被染紅的上衣都還沒換,看來牠們一回到村子便極奔醫院。
「為什麼小櫻會變成這樣,綱手奶奶?」鳴人也大喊道。

「................」綱手看了看小櫻,柳眉蹙緊,她心中已經有個底,什麼也沒說,走向小櫻,手放在她胸口,發出綠色的光芒、
「阿!!」綱手臉上的變化,引來大家的注意。
「綱手大人,小櫻到底怎麼了?」佐助著急問,為什麼綱手會有著種表情,著代表什麼,佐助心中開始不安了。
「.......,她......小櫻她......」
「到底怎樣了?」井野按耐不住大喊。

「她.....用了禁術.....而且這個禁術一但發動,小櫻她一定會.......」綱手吞吞吐吐的說不清楚ㄧ句話。
「怎樣?」
「一定會.......死......」
「什.......什麼?怎麼可能.......」晴天霹靂的消息,有如閃電般的劈進腦裡,眾人臉上呆然,難以制信。

「我明明有告訴過她,她為什麼就是不聽!」綱手忿忿的說,手掄起拳,擺在側身。
「你知道那招禁術的事?」鳴人問
「恩......那是她當我徒弟第二年的事.......」
---------------------------------------------------------------------

美好的早晨,陽光自逕的照入房間內,吵醒了房內的可人兒

「唔.....好刺眼......幾點了......七點而已.....」人兒翻個身,將鬧鐘丟離開,用棉被蓋住頭。

一秒.....

兩秒.....

三秒.....


「阿!慘了!七點了!跟師父約好了要看修練的!慘了啦!」 小櫻慌張的從床上爬起來,綱手生氣時駭人的表情間閃過腦海。

「小空!」小櫻編梳理亂髮邊大喊。
「什麼事,小櫻小姐?」小空不疾不徐的開了房門,問道。
「快幫我準備好忍具,快點!!!還有,早餐我不吃了!」打開衣櫃,火速的拔出放在最底部的衣服換上。

「我出門囉!」用力打開門,以史上最快的速度衝向火影辦公室。

---------------------------------------------------------------------
「痾...師父,早阿!」小櫻尷尬的笑了笑,企圖掩飾錯誤。
「早...還早阿!你什麼時候被卡卡西傳染啦!都遲到一小時了!」綱手的手高舉,準備從小櫻的頭敲下去。
「阿!對不起嘛!」小櫻抱著頭,閉緊眸子,準備迎接即將自頭頂而來的疼痛。
「唉….算了,念在妳初犯,就饒過妳吧!走了!看成果」綱手輕拍小櫻的頭,繞過她,走了出去。
「阿…是!」
----------------------------------練習場-----------------------------

「好了!我上次教妳的,練的如何?我看看。」綱手手盤在胸前,站在小櫻面前。

「是!忍法—樹封法陣!!」小櫻快速結印,一喊,四周的樹葉全罩著小櫻的指揮,飛向原本就準備好的稻草人旁的地面上。

「恩,很好!」
「師傅,請問著招忍術是做什麼用的?」小櫻問,上次問綱手時,綱手堅持等她練熟後再告訴她,現在總能說了吧!

「這招忍術不是用來攻擊的,而是要把敵人的行動控制住,可是它不像鹿丸的影子模仿術,能讓敵人照著自己的意思做,它只能讓敵人無法動彈,然後再趁機攻擊。」綱手解釋著。
「那因該有配合它的忍術吧!」小櫻接著問。

「沒有,那必須你自己創。」
「自己....創?」小櫻這輩子還沒自己自創過忍術,這對她的確是ㄧ大考驗。
「恩,我給你一個禮拜的時間,一個禮拜後的今天,同時同地,我再來看你的忍術。」
「一個禮拜!?那麼短!」小櫻反駁,第一次自創忍術,卻只有這麼短的期限,任誰都會反對。
「我相信你可以的,以你的聰明才智,一定可以,別讓我失望囉!」綱手摸摸小櫻的頭,轉身離開。

「唉...說來簡單...」小櫻無奈的跨下肩,看著綱手的背影,她暗暗的嘆了口氣
---------------------------------------------------------------------
「我回來了…….」毫無無朝氣的語氣,小櫻緩緩推開了門
ㄧ整天下來,努力的想、用力的想,查克拉都用盡了,能配合樹封法陣的術,卻完全沒有頭緒。

「小姐,您回來啦!」完全與小櫻成對比的聲音傳來,小空蹦蹦跳跳的來到小櫻面前。
「恩….」兩腳俐落的卸去腳上的束縛,拖著無精打采的走向房。

「小姐,小姐!」小空繞在小櫻身旁,無視小櫻臉上的疲倦,毫無一個下人該有的態度,臉上映著詭異的笑。
「恩?」小櫻還是繼續走,對小空的態度豪不在意。
「明天...有要修練嗎?」小空試探性的問。
「沒有。」
「那要不要去看賞櫻?我已經跟老爺說了,他也答應了喔!」小空一副的好了不起,既使沒看她的臉,從語氣也聽的出自豪。
「賞櫻?去院子看就好了。」舉起小手,小櫻順手只想剛好經過的院子,一大片的櫻花佔滿了整個院子。
「那不一樣啦!那裡還可以看到木葉的全部喔!」小空跑到小櫻前面,兩隻小手用力的伸展,畫了個大圓。
「木葉的....全部?」小櫻挑了挑眉,對小空的話半信半疑。
「恩,全---部!」小空再次畫了個大圓。

「....恩,好吧。」小櫻先是思考了一會,便對小空淺淺的笑了笑,答應了她。
「太好了!」小空高興的幾乎要挑上屋頂,小櫻看著,方才的疲態似乎少了一點點。
「那麼,要去哪裡?」小櫻送出疑問句,再次邁出腳步。
「就離這裡不遠的山坡頂上。」小空慢慢轉身,讓小櫻前進,在與她並肩。
「恩,那我先休息了喔。」小櫻停下腳步,手放在紙門上的圓圈上。
「是!」
「對了,不用幫我準備晚飯了,我很累,想先睡了。」小櫻拉開址門,走了進去,關上門前補充道。
「好!」
-----------------------------------隔天------------------------------
「小姐,好了嗎?」小空對著紙門大喊。
「快好了!」紙門內也回應她。


「好了!」紙門忽地被打開了,小櫻被著米黃色的包包,穿著輕便的休閒服,頭上還著一頂淡紅色的帽子看似都是像要出去玩,

可是!事實並非如此。

米黃色包包內裝的都是捲軸、苦無、飛鏢等忍具,輕便的休閒服也是為了說不定臨時會想到一些配合樹封法陣的忍法所穿搭配的,淡紅色的帽子呢?純粹擋太陽的。

「那麼,走吧!」小空快速拉起小櫻的手,興奮的往外衝。
「欸!小空!等一下啦!不要跑這麼快啦!」小櫻大喊著,但小空卻完全減速的跡象。
--------------------------山坡頂上-------------------------------
「小姐,您看!」小空指向遠方,是一小櫻望去。
「真的可以看到木葉全部欸!」小櫻眺望著,眼前一大欠的壯景,讓她驚嘆。
「沒騙妳吧!」小空雙手插著腰,一副很了不起的,小櫻看著她,柔柔的笑。

突然的一陣微風,櫻花樹被風吹的發出颯颯聲響,片片櫻花也隨風飄落,小櫻和小空轉頭望

「哇!!!」一轉身,眼前探為觀止的觀景立刻讓她兩人不約而同驚嘆出聲。
「好美喔….」小櫻看著飄落的櫻花,低聲說著。

「對了!說不定可以。」腦子裡突然想通了什麼,小櫻豁然開朗了起來。
「什麼說不定可以阿?」小空被小櫻依據莫名奇妙的話拉回視線,出口了ㄧ句疑問句。
「小空!真的太謝謝妳了!我突然想到還有事!我先走囉!」小櫻突然握住小空的手上下擺動又立刻放開,旋身跑走。
「欸!小姐!您這樣亂跑我會被老爺罵的啦!等等我!」小空大喊,也跑去追小櫻。
-----------------------------------練習場----------------------------

小櫻一路向練習場,小空也一路追向練習場,但她的體力真的遠不及小櫻,一停下腳步,小空不住的喘氣著。

「呼...呼...小…小姐…您跑來這做什麼阿?」小空坐倒在地問。
「我想到新的忍術了,既然你也跟著來了,乖乖的,不要動喔。」小櫻轉身對小空放出斜斜的笑,手也開始結印。
「新忍術?等…等一下!該不會要找我當白老鼠吧?」依小空對小櫻的明白,一定是把她當成白老鼠錯不了的。
「又沒關係,我問妳,妳會什麼忍術嗎?」小櫻的手停再最後一個印,對小空問。
「不會。」小空搖搖頭。
「那就好啦!這招是不會傷害到不會忍術的人,不要動喔,不然受傷了我可不管。」小櫻奸笑了一下,四周樹葉像是有生命似的飛起,壟罩在四周。
「即使是這樣,我還是不要啦!」小空快速起身,準備逃走。
「休想跑走,忍法-樹封陣法!」小櫻大喊,四周樹葉全朝小空飛去,定住四周。
「唔....」小空抱住頭,整個人縮著一團。
「哎呀!就跟妳說沒事的嘛?可是....接下來的這個可能會有點痛喔,因為這是攻擊性的忍術。」小櫻的手在次結印,是另ㄧ種新的印勢。
「不要啦,小姐!不...不然這樣好了,我找個動物給你做實驗,你不要把我當白老鼠啦!」小空大喊,眸子裡以開始泛淚,她提出方案。
「不行!這必須用在人身上才有效,不管了!反正你現在也動不了啦!原諒我吧,小空!」小空的方案被駁回,小櫻決定不管小空的哀求。
「櫻創忍法--天櫻懲敵!」小櫻的手快速結完印,嘴裡喊出忍術的名字。

頓時,小櫻的周圍全繞滿了查克拉,在下一秒全變型成一根根尖銳的武器,好不留情的往小空飛過去。

「唔....不要啦!」小空大喊,眼用力一閉,淚水全傾巢而出。

咚咚咚-----

「恩?奇怪?...替身術!小空不是不會忍術嗎?」

”ㄎ一ㄤ”!

「妳這個大笨蛋!」ㄧ聲大吼,在頭顱的疼痛後尾隨而來。
「阿!好痛....師父...妳幹嘛打我啦!」小櫻摸著頭,含淚看著綱手。
「笨蛋!你怎麼可你拿小空當白老鼠!簡直胡鬧!待會出了事,看你怎麼跟小空的父母交代!」綱手大吼,小空則抓著綱手的身體一直哭。

「好啦...唔...!!咳!咳!」小櫻突然咳出血來,下一秒,旋即與地面親密接觸,這突然的情況,在場的兩人嚇住了。
「小櫻!」
「小姐!」
-----------------------------------木葉醫院--------------------------

「綱手大人!小櫻現在怎樣了?」櫻父著急的問,小空再後方也一臉的焦急。
「目前是安定下來了,您大可放心。」綱手笑了笑,安撫著櫻父。
「呼...那就好...可是,為什麼小櫻小姐會突然吐血?」小空問。
「可能是因為使用了超出自己所能負荷的查克拉量才會這樣,今天因為即時做了急救才免於死亡的命運,可是.....」綱手突然停頓下來,臉色暗了下來。
「可是怎樣?」綱手突然停頓,讓櫻父心中在此燃起不安。
「可是.....如果他還想用下一次的話......就絕對會......死!!」綱手抬起頭,嚴肅的說。
「死...死!?」櫻父和小空驚訝的表全顯現現在臉上。
「等她醒來後我會在跟她說,我會把這招忍術列為禁術,不會讓她在使用這招忍術,春野大人您大可安心讓她繼續做忍者的修練。」
「恩,那小櫻交給妳了。」櫻父向綱手微敬個禮。
「放心交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