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6:47:33★╭ 幻想 ╮☆

櫻花.....凋謝了 佐X櫻 第十七話

「佐助...」站在懸崖邊的小櫻,低頭看著深不見底的谷,眼淚也同時沾濕了她的雙頰
「小櫻...冷靜點.....」扶著小櫻的井野安慰著她

「妳叫我怎麼冷靜.....妳叫我怎麼冷靜!!??佐助死了欸!死了!!」小櫻大吼,溫熱液體全部傾巢而出

「.......」井野不語,眼淚眼在她眼中打轉



「不要亂詛咒我嘛~誰說我死了阿?」一道熟悉的聲音傳至耳際,眾人全猛然回頭

「佐助!?」最先出聲的是鳴人
「佐助,你不是跳下去了嗎?怎麼會在這裡?」鳴人看了看深谷,又望向佐助

「拜託~我們在波之國的修練是練假的喔?」佐助說道

「原來如此~」鳴人點點頭
「那你要不要去處理一下」鳴人的頭往小櫻微傾了一下

「......」佐助走向兩行眼淚流個不停的小櫻

「小櫻交給你囉!」井野對佐助使了個眼色,把小櫻交給佐助

「恩」佐助點點頭


「鳴人,所們走吧~」井野抓起(?)鳴人,走離現場
雖說是走離了現場,其實是躲到附近的草叢偷看......

「小櫻.....」佐助先出聲
「........唔!!」小櫻不語,揮掉佐助扶著她的手,卻因為腳的傷又跪倒在地
「小櫻!」佐助蹲下身子
「你自己說不要讓你擔心我,那你呢!?你就能讓我擔心!能讓我掉眼淚嗎!?」小櫻大吼,淚水也跟著掉落
「...對不起...」佐助低下頭


「可惡阿...你們...真的惹火我了...現在不管是小櫻還是誰,我通通殺各精光!!」風的身影突然出現在佐助和小櫻的身後
「風遁—暴風刃!!!」風的手快速結印,一陣風詭異的吹起,令人毛苦骨悚然

「什麼?怎麼回事?」躲在樹叢裡的鳴人和井野也探出頭來


「!!……阿-----!!!!!!!!」佐助和小櫻不知道為什麼,身上開始出現好似被刀割過的痕跡,感覺上,就好像被上千萬隻刀連續不斷的攻擊


「小櫻!佐助!」鳴人井野大喊,跑向佐助和小櫻
「不可以!!!」小櫻大喊,鳴人井野紛紛停了下來
「你們不要過來,不然你們也會受傷的」小櫻忍痛的說著

「鳴人!源頭可能出在風身上,說不定他的手不再繼續結那個印,佐助和小櫻說不定能得救!」
井野指著風的手說
「好!看我的!影分身之術!!」頓時,鳴人旁又出現了另一個鳴人
「看我的!螺旋丸!!!」鳴人的手上出現了一團查克拉,直接衝像風,狠狠的打在他身上

「唔!!阿!!!」風一沒注意,被鳴人的螺旋丸打的遠遠的,詭異的風也停止了吹襲

「小櫻!佐助!」鳴人和井野扶起佐助和小櫻
「奇怪了...他明明中了我的...天櫻懲敵,為什麼...還能施忍術...」小櫻虛弱的的道

(附註:天櫻懲敵是藉由查克拉變形成像針一樣尖銳,因為是瞄轉穴道攻擊,所以都會無法施展忍術)

「別管這麼多了!快....」
「咳!!」井野還沒說完,小櫻突然咳出了一攤血,灑在井野身上

「小櫻!!妳怎麼會吐出血來!?」佐助緊張的問,掙脫掉鳴人的手,圍在小櫻旁
「沒事拉!你不用擔心....咳!!」小櫻又再度吐咳血
「還說沒事!妳一直在吐血欸!!還叫我不用擔心!!」佐助大吼
「總之快回村子請綱手大人幫忙吧!」井野說

「恩!小櫻給我!」佐助從井野手上抱起小櫻,起身快速的飛奔回木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