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2:10:25★╭ 幻想 ╮☆

櫻花.....凋謝了 佐X櫻 凋謝後,盛開的櫻花 (2)

(二)
「唔…小…小櫻….」

「佐助!佐助醒了!」鳴人興奮的大叫。
「唉…,下雨天的,還跑去看小櫻,自己發燒了都不知道,真是的!」一開口便訓斥著佐助。

「小櫻…鳴人!小櫻呢!?」佐助突然起身,抓住鳴人喊著。
「你再說什麼阿?小櫻她不是……」鳴人也被佐助這突如其來的反應嚇到,原本想說下去的話,心裡一震,又硬生生的把話吞了回去。

「……對了,小櫻她…離開了……。」佐助鬆開抓住鳴人的手,像消了氣的氣球似的,整個人毫無生氣的坐在床上。

「佐助……。」看佐助為了小櫻的死變的那麼頹喪,雖然他心中也沒好到哪去,但唯有他能將佐助從小櫻死後的悲傷給他拉出來,所以他要振作。

「哎呀!你不要再難過了嘛!你還有我們阿!」鳴人拍了一下佐助的背,想幫他打起精神。
「……」佐助不語,頭依然低低的。

「況且,小櫻她根本沒死,她永遠都活在我們大家心裡深處。」鳴人又補充一句。
「!…小櫻…也說過同樣的話……。」
「恩?」

佐助突然起身下床,鞋子也不穿,一股腦兒就往門外跑走。

「欸!你要去哪裡?你還不能起床欸!」綱手喊著,但佐助好像沒聽到似的,根本沒停下腳步。
「我去看看!」鳴人說完,便跟著佐助跑出去。

佐助一路跑,目的地,小櫻的墓,他無心去管腳底被樹枝劃到的傷,他一味的跑上山丘,最後停在粉色人兒的墳前。

「呼呼…你哪條筋不對阿!突然跑來這幹麻?」鳴人上氣不接下氣的喘著,但佐助並沒有給他回應。

「……小櫻她…」佐助緩緩開了口。
「恩?」

「哼!真好笑…我竟然讓小櫻擔心我,我還曾經要她不要讓我擔心,原來….到頭來…令人放不下心的竟然是我,呵…真可笑。」佐助突然仰頭,諷刺的說。

「佐助,你再說什麼阿?」

「唉…看來我太頹喪了嗎!」佐助低下頭,輕嘆一句。

「你發什麼神經阿?!」鳴人跑到佐助面前,抓住他的肩膀喊著。

「超級…..」
「恩!?」
「超級大白痴。」佐助抬首,一臉邪惡的說。

「什…什麼!?」鳴人放開抓著佐助的手,一臉驚訝的看著佐助。
「說你是超級大白痴還真不為過,你果然是超級大白痴。」佐助手插入口袋,恢復往常依樣挖苦著鳴人。
「你說什麼!笨蛋佐助!」鳴人劈頭大吼。
「恩?等一下,你怎麼回事阿你?剛剛你還一副死魚樣,現在怎麼又變的跟以一樣?」
「我總不能一直讓小櫻擔心吧!」佐助繞過鳴人,看著小櫻得墓碑。

「阿~~?」鳴人還是一頭霧撒撒。

「唉…這對你來說太深奧了,畢竟吊車尾的懂的東西有限嘛~」佐助側著頭邪笑。
「你說誰是吊車尾的阿!」鳴人大吼。
「這裡只有你我兩人,不是你不然是誰阿?小櫻喔?」
「你…..」
「好啦!我要下山了,掰掰!」佐助旋身再度繞過鳴人,逕自的離開。

「欸!你不要太過份喔!你有膽在說一次我是吊車尾的!」鳴人嚷嚷的跑到佐助旁與他並肩走在一起。
「吊車尾的。」佐助的臉上出現了從拾起的笑容。
「你說什麼?!」
「是你叫我說的,超級大白痴!」
「什麼?!笨蛋佐助!」

兩人嘻嘻鬧鬧的走下山,完全沒發現櫻花樹上的粉色身影………..

「佐助,我走囉!要好好照顧自己,別再讓我擔心囉!」說著,粉紅身影漸漸消失………。

此時,雨停了,是小櫻吧!她放心的走了,天上出現了雨後的彩虹,似乎是小櫻的笑容,一然那樣的迷人。

------------------------------------------------------------☀☀☀☀~~~~一年後~~~~

「這次任務很成功,這是這次任務的報告。」佐助將報告單放在桌上。
「恩。」綱手拿喜報告單,滿意的點點頭。

「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等一下。」佐助旋身之際,被綱手叫住。
「恩?」

「你要不要去看一下小櫻呢?」綱手出一句話,另佐助摸不著頭緒。
「我不懂您的意思。」
「沒事了,下去吧!」綱手揮揮手。
「是!」
------------------------------------------------------>>>

佐助離開班公室後,對於鋼手說的話,佐助還在思考著其內涵。
「綱手大人問這句話一定有其涵義,去看看也好。」語畢,加快腳步,往山丘上分奔去,因為任務關係,老是耽擱了看小櫻的時間,甚至沒時間去看小櫻,想想一年都已經過去了。

「阿…櫻花…盛開了…」仰頭望著開滿的櫻花樹,嘴角完美的成了弧度。
「小櫻,真的就像你說的一樣,櫻花盛開了欸!」佐助看著櫻花樹,與小櫻第一次的見面、她家院子滿滿的櫻花樹、他親口說他喜歡櫻花,還有在練習場的打鬧,她的初吻也在那時獻給了他,他們的共同回憶、點點滴滴,全都歷歷在目。

『櫻花的凋謝並不是結束……』
「而是等待下次的綻放……。」

腦海中憶起小櫻說的話,不自覺的接了下一句。

「櫻花果然綻放了…小櫻…」仰著頭,佐助喃喃的道

在他眼前,似乎出現了粉色倩影,輕輕的對他笑著……………。


凋謝後,盛開的櫻花
[完]
葉楓〃喵 2007-02-26 00:40:27

淡淡的結局~也是不錯的!
寶貝Q口Q抱歉~楓都沒來捧場啊!!

版主回應
沒關西阿~
大大這不就來了嗎
我很高興喔^^
2007-03-04 11: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