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01:02:18︴我。現在很快樂〃☆

︴因為你。我可以開心很久〃☆

終於。。



還是你牽動我的心惹!!



今天本來要和你和大家一起聊天



可是卻聽到。。。



你的一些事


難過了一下子



但我沒表情



很想說


我只再乎那麼一個你


你呢?



顧著自己走


丟我在後頭



我和其他人



默默的直走



走到要進頭



我才顫抖



我才說出我要走



你沒發現我



我默默的走回頭




一直到很久



我都阿葉家



XX打給我



叫我自己跟你說



我說我要走



你叫我回去



我很開心


但是我還是裝任性的說



你一直顧著自己走



都沒理我
><



你跟我道歉



我好高興歐


你是沒有理由沒有責任向我道歉的



這句道歉



我可以開心好久



你可知道










我想說




你是我和他過後



第一個牽動我心的人




你願意做一直牽動我心



也牽我手的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