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4:47:47︴我。現在很快樂〃☆

︴昨天的颱風天是我。最珍貴的生日禮物〃☆

昨天本來以為會再阿葉家度過一整天。。。


>"<


結果突然XX密我

我說你誰


你說你加我的耶


我想想


你是XX


我好開心歐


><


結果XX問我在哪


我說我在別人家


XX問我要不要出去


結果我想惹一下(其實有點久)


><


我又回XX


我問XX在幹麻


XX說他再家


我就問XX要出來嗎!?


XX無聊啊!!


我就跟XX說我陪你呀!!



XX說好呀!!


結果XX就在戰將等我

我就先回家!!


結果等我出門的時候


走到一半

我的雨傘飛走惹


我就打給XX


就XX來OK找我!!


XX說為什麼


我就說  因為我走路走到一半雨傘飛走惹


XX狂笑


我也一直笑


結果後來XX來找我時


XX的雨傘也飛走惹


我和XX互相看了一下


其實我很開心。。。。


結果。。。XX就說

要不要去找OO


我就說隨便呀


之後我就說那我們走前面一點

XX就走


之後走到一個地方


我XX就停下來


之後


><


XX似乎怕我淋雨


XX叫我先在那等


他去找OO

我就說恩


之後


OO來惹

我跟XX和OO一起走


之後我們去戰將


之後


XX說要去車站



遇到QQ和QQ的朋友


之後我們去停車場


我跟XXOOQQQQ的朋友


後來又有一個WW來


XX很白痴


他竟然跑去騎車


整個給他很擔心


><


我一直很擔心XX會雷產



還好沒事


之後我跟XX和一堆人

我們去戰將


XX叫我去做他旁邊


後來我就坐在他旁邊看XX玩電腦


我感覺很開心


那似乎是我最幸福的時候惹









之後QQ跟QQ的朋友先去車站還有WW



我跟XX和OO留在戰將



><


我們一直在聊天



XX說要去我家


OO也一直說


其實我只希望XX去


我根本不希望OO去


><

之後我越來越覺得OO很煩

><

煩死惹


然後有人打電話給XX


XX看我一下問我要不要去車站


我跟XX說不要


XX看OO


OO說看我



之後我看著XX


我問XX要去嗎?


我問XX想去嗎


XX說他想


我就說那就走拔


之後我和XX和OO走在颱風天的大馬路上


其實我很開心


因為這是我最珍貴的生日禮物了


其實也是我最難忘的颱風天惹



我好開心


><



之後在車站又是我跟XX和OO還有WW 跟QQ 和QQ的朋友


><


我只想跟XX一起= = 



之後XX有一直去騎車


我很怕XX雷纏


就跑出去看XX


OO就不爽

我知道OO的意思


但我不想知道



因為我佈喜歡



之後QQ WW  QQ的朋友走惹

我就跟著XX的腳步和XX跟OO還有一個ZZ


去小公園


之後整理包包時


才發現

XX手機不見惹


我很擔心

很擔心


XX一直跑

往車站跑

我就跟著XX一直跑


><


我還很想哭

因為我怕XX手機找不回來

後來還好


在戰將找到XX的手機




我就很開心


雖然我的手機壞掉了

但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XX手機找回來惹


昨天因為有XX  


使得我今天很開心


這是我今天最珍貴的生日禮物了



XX




卸卸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