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1:01:33ܤ { 如阿如 } *

我喜歡外勞姊姊們 =ˇ=




   剛開始進公司的時候
   常常下去產線那 @@
   久了就跟一些外勞很熟呀!

   一開始發現有一個外勞
   她叫喬瑟芬!很漂亮噢~
   眼睛大睫毛長身材又好 (!)
   我非常的注意她 哈哈…
   她在那些女生外勞裡面
   真的很出色捏 = = +
   不愧是我的眼光 (( 嘻 ))
  
   她常常在那邊哎唷、吼
   而且一個人也這樣 --
   真的很真!不做作!
   我很喜歡她這種個性 =ˇ=
   而且她在這邊待3年了
   所以都聽得懂國語
   做事也都很勤勞噢 *

   在外勞裡面我跟她最好了
   而且她也對我很好 ...
   她還跟我說,
   我妹妹也跟你一樣瘦
   就讓我看她妹妹照片~
   還給我看她男朋友照片
   結果是韓國明星 = =

   我答應她明天去中壢
   要幫她找衣服 !
   她說要一百塊錢的
   因為她錢錢都寄回家鄉了
   所以也讓我很感動 >”<


   還有一位叫艾莉吉的
   她長相與喬瑟芬就相反
   是屬於嬌小可愛型的
   雖然她不出色 ...
   但是她很愛笑也很搞笑
   跟我一樣人中有字
   哈哈哈~她跟我說的!

   她們兩個常常幫我忙
   因為我去產線有東西要做
   總之很感謝她們 ><


   貝魯芬,她比我還矮!
   只是她很漂亮捏 =ˇ=
   睫毛超濃 眼睛很漂亮
   只是她被調到夜班了 ...
   以後很少看到她了 ˊˋ

   如果以後有加班到八點話
   我要去產線看看她…


   最後一位是蘿莉塔 *
   她是最兇的 ><
   還有很多很多外勞 ...
   只是我都忘記名字了

   希望大家不要討厭女外勞
   男外勞我不清楚 = =”
   她們都是腳踏實地工作
   而且賺得錢又不多
   可是都寄回自己的家鄉

   她們非常天真活潑!
   而且領悟力也很強
   鄙視她們根本沒意義 (!)
   或許你的能力根本不如她們
   就在人與人之間相處以後
   你就會發現她們的可愛 ~

   所以我才會喜歡她們 ><
   喜歡她們 沒有理由!


小熊 2007-07-29 22:43:51

這篇有逆轉對外勞的刻版印象.哈!

版主回應
嘻!真的嗎?開心=ˇ=
他們還找我去他們的宿舍
還有請我吃菲律賓的食物耶~
2007-08-05 23:42:16
ㄖㄡ 2007-07-24 01:20:09

呵呵 這一篇很酷
看的時候一直笑也不知道爲啥

人中有字 是什麼意思?

版主回應
=ˇ= 跟她們幾好的咧!
而且她們人都很好噢~

就是我鼻子跟嘴巴中間
不是有一顆痣 (?)
阿! 我痣打成字 - -*
2007-07-24 2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