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0:01:40ܤ { 如阿如 } *

回傳簡訊給叡涵老公 ~




    簡訊傳送中→簡訊已送出
    您有一封新的訊息 (是) (否)
    此刻叡涵老公的手按是。

    >”< 我手機零元代替一下 ~


    我當然有驚訝你傳簡訊給我呀
    哪有幾個月沒見啦 = =
    也才一個月半而已呀 ......
    其實也很久了吼? 哈哈哈!
    少了一個人在我旁邊耍白目
    害我在公司都不自在好悶ˊˋ
    在公司都不能亂說話啦
    降子嘴巴可以收斂一點 (哈)*

    只是真的有點不習慣 ><
    好懷念大家嘴巴賤的時候噢!
    --* 開始期待同學會了耶


    我有沒有變高我哪知道阿 = =
    你倒是很關心我的身高嘛~
    要是我會關心你的身體 (哈)*
    你之前不是都在吃維他命C
    我前幾天看新聞他說沒效耶!
    讓我馬上想到你 - -”
    是維他命C吧?我沒記錯的話

    本人記憶力不時很好你知的 ~

 
    工作還可以啦!我也還可以!
    不管有沒有別人討厭我
    我都要撐! 我都要忍! ˋˊ+
    你呢?找到工作了沒有啊?
    是不是還在家裡當米蟲
    就跟你真民一樣 = =

    跟我老婆還順利呀 嘻嘻!
    雖然兩個禮拜見一次面而已 ...
    可是可以讓我變得堅強噢
    要是以後有什麼難關怎麼辦?
    我們要成熟! 阿哈哈哈~

    你呢?跟你女朋友順利嗎?
    我想應該是順利的吧 =ˇ=

    我當然有想你的呀! 說廢話!
    你是我老公怎麼可能不想~
    你不想我我才要哭咧 > <
    來一個大擁抱吧!想念你!



  P.s. 聽說你傳這封簡訊阿蔥在旁邊吧 ?




上一篇:我喜歡外勞姊姊們 =ˇ=

下一篇:辭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