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17:22:46飛天狐狸

看不見的戀人(25)

這次的風波雖然告一段落了,但事情真會這麼容易就平息了嗎?
沒有人可以妄下斷言。

最後一堂課的鐘聲響起,每個人都收拾這自己的包包,準備回家,

芷怡心想,一整天繃著的情緒終於可以稍微放鬆了,由於父親今天因為公司要開會的緣故,加上芷怡已經對這段路程相當熟悉,早上出門時已經說好要自己坐公車回家。當然,坐公車只是一個幌子,坐明浩的機車回家才是真。想到這裡,臉上又忍不住露出甜甜的微笑,也只有明浩,能讓自己從這緊繃的情緒裡釋放出來。

背起包包,正準備離開的同時,炮哥的聲音在從背後傳過來。

芷怡回過頭去,沒想到炮哥剛好站在她的正後方,正低著頭等她回應,就這樣一個不小心,兩個人四唇相接,一陣奇異的感覺穿過兩人。芷怡嚇了一跳,本能性的將身體後移,雙手往前一推,而炮哥還正沈浸在芷怡那溫軟的雙唇的觸感當中,渾不知大禍將至,竟被芷怡的一推而跌了四腳朝天,背脊重重的撞上了桌角,痛的跌坐在地上大聲哀嚎。

阿楠聽到炮哥的哀嚎,趕忙走了過來,嘲笑的說道:『炮哥,把馬子把出事了吧!跟你說有些馬子是屬虎的,不能隨便招惹,這下吃到苦頭了吧。』

炮哥依然躺在地上痛苦的呻吟,阿楠這時才察覺到不大對勁,伸手要扶起炮哥,卻只聽到炮哥說道:『不要碰我,我的背……好痛,快……去找王醫師過來!』
阿楠趕忙拄著鋁杖,快步的往醫務室走去。

芷怡已經在旁嚇的面無人色,不知該如何是好,只是一個勁的說道:『炮哥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邊說眼淚已經含在眼眶中,就差沒有流出來了。

炮哥雖然背痛到不行,但聽到芷怡終於肯用這樣溫柔的語氣對她說話,而不是那樣冷漠中略帶敵意,整個人可說是心花怒放,興奮到不行,暗讚這一跤摔的真是值得。

過沒多久,阿楠領著王醫師和小潔走到了教室。

王醫師對炮哥做了些微的診斷後,臉色益發沈重,五官似乎都糾結在一起了。最後跟小潔說道:『叫司機開車吧,然後叫一些男老師抬擔架,看來要送醫院才行!』

這時眾人才知事態嚴重,芷怡原本已在眼眶打轉的淚水,這時更是撲簌簌而下。
小潔低聲問著阿楠到底怎麼發生的,阿楠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整件事情只有芷怡跟炮哥兩人最清楚。

但一個痛得說不出話來,一個則哭的跟淚人一樣,小潔看著這兩個人,心中實在是有無數疑問,卻不知該怎麼問起,也不知是否該問。

將炮哥送上車後,小潔與王醫師也跟著上車,準備護送著炮哥就醫。

芷怡此時也想跟著上車,卻被小潔欄了下來。只聽小潔說道:『我不知道事情是怎麼發生的,但是千萬不要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自己身上,妳這樣會很痛苦的。還有,明浩還在等著載妳回去呢!妳好好的跟他說吧,相信他一定能幫妳的。』

明浩剛好從辦公室走了出來,對於整件事他也是一知半解,只知道炮哥在教室裡受傷的,而且肇事者似乎是芷怡。不過對於芷怡的人品,明浩是絕對相信的,他知道這時候的芷怡是最需要人安慰,於是拉起芷怡的手,在她的耳邊說道:『我的小天使,不要難過了,妳這個樣子一點都不好看,有什麼事跟我說好嗎?』

芷怡搖著頭不說任何話,畢竟跟炮哥接吻的事怎麼可能讓明浩知道呢?要是讓他知道了,說不定反而會因此瞧不起自己,因此芷怡打定主意,不跟任何人透露有關今天的事。

看著神色堅決的芷怡,明浩亦是無法可施,畢竟他本來就對女孩子沒有辦法,而且對於芷怡他總是一直存著敬畏的心態,雖然他知道芷怡與他是真心相愛,但在他的內心深處,一直不自覺得把她當成心中的女神,偶而一時衝動下,才會將她當作了凡人看待。

坐上車後,芷怡輕輕的環抱著明浩的腰部,明浩則感受著芷怡胸口在自己背部不經意觸碰的愉快感受,他這時終於明白為什麼情侶都愛騎車兜風,這種感受真是奇妙,令人無法自拔。

不過坐在后座的芷怡顯然若有所思,應該是還在擔憂著炮哥的事情,明浩為了轉移她的焦點,故意的緊急煞車。依照慣性原理,后座的芷怡會往前撞去,所以沒有太大的意外,明浩感受到芷怡那豐滿的前胸緊壓在他背上的美妙滋味。

果然芷怡立刻將心思都轉移到明浩身上,只見芷怡左看右看,發覺前後並無任何車輛,沿前方也還是綠燈的狀態,心中起疑,嬌嗔的說道:『明浩,你是不是故意緊急煞車?』

明浩一臉正經,心中卻樂翻了天,搖頭說道:『我沒有呀,剛剛有一隻貓衝了出來,一下子就不見了,動作真快!』

芷怡雖然不信,但見明浩這副老實的模樣,心中想著似乎錯怪了他,於是低聲說道:『那你小心點騎車,不要讓人這樣提心吊膽的。』

明浩應了聲好,又繼續騎著。

就在芷怡又開始陷入低潮時,突然又一個緊急煞車,而慣性原理一直是顛撲不破的定理,所以這時又證實了牛頓的理論,明浩再次感受到母愛的溫暖重現在自己的背上。

不過這次芷怡可不像剛剛那麼好騙了,哪有連續來兩次的?芷怡搥著明浩的背,不知是生氣還是高興,明浩停下車,轉過身來,捉住了芷怡的兩隻小手,微笑說道:『心情有沒有好多了呢?』

芷怡楞了一下,才明白明浩這麼做的目的為何!不過沒多久,芷怡竟然抓起明浩的手臂,重重的咬了一口。明浩痛痛哇哇大叫,說道:『妳幹嘛咬我呀!』

芷怡一臉得意的說道:『你這個登徒子,明明就是要佔我便宜,還說的冠冕堂皇,我當然要好好的懲罰你!』

明浩靈機一動,說道:『原來當登徒子的懲罰只要被咬就好了,那我今晚要好好的……嘿嘿嘿!』

芷怡故意板著一張臉,嚴肅的說道:『你敢!』

明浩突然將芷怡摟了過來,偷吻了一下芷怡那柔軟的雙唇,微笑道:『妳說我敢不敢?』

芷怡萬萬沒想到明浩竟然這麼大膽,竟然在大馬路上就親吻了她。一個惡作劇的念頭升起,往明浩的耳垂輕輕的咬了下去。明浩忽感一陣麻癢,不甘示弱,伸起右手捏了一下芷怡的鼻頭。兩個人就在這樣邊打邊鬧的情況下,漸漸的遺忘了炮哥受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