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5:59:58飛天狐狸

看不見的戀人(22)

大雨漸漸停歇,佈滿烏雲的天空也漸漸露出陽光,雖然天氣終於轉晴,但兩人卻絲毫沒有離開的意思。

明浩仔細的審視著芷怡的面容,是那樣的白晰透人,鮮紅的小嘴,彷彿在勾引著他不要輕易放過。

芷怡聽見明浩漸漸急促的呼吸聲,又感覺到他的臉漸漸往自己靠近,明浩身上傳來的重重男生氣息,令芷怡也跟著心跳加快、呼吸急促起來。

兩人在剎時間進入了無聲勝有聲的境界,同時感受到對方的心跳,是如此劇烈跳動著。感覺彼次的呼吸,是那麼的急促而充滿誘惑的。

明浩緊緊的將芷怡擁入懷裡,沒等芷怡反應過來,就重重的往芷怡的小嘴上吻了下去。

芷怡初時還不知是怎麼回事,等到明浩的鬍渣刺著自己柔軟的嘴唇時,才醒覺過來。一時之間,芷怡只覺一陣天旋地轉,原本只是輕放在明浩身上的雙手,不知不覺中,竟緊緊的環住了明浩的身軀,而只是碰著的雙唇,更是火熱交纏,難分難捨。初嚐這動人的戀愛滋味,竟使兩人渾然忘我,完全不在意四週的動靜。

“咳~咳~!” 低咳聲從明浩的身後傳了過來。

芷怡聽到後,駭然推開明浩,羞的滿臉通紅,雙手交疊搓揉,不知該如何是好。

明浩轉過身來,原來是李老師與幾個看起來像是大學生的年輕人,正站成一排。有人抿嘴偷笑,有人則眼神專注的盯著芷怡,似乎都已在身後站了許久,只是在默默的看著這一齣好戲。

明浩尷尬的笑了一笑,低頭道歉說:『李老師,真對不起,還讓妳們跑來找我們,讓妳擔心了。』

李老師神色嚴肅,口氣不佳的說道:『明浩,你明知道團體出來,就是一起行動的。你這樣私自行動,或造成我多大的困擾你明白嗎?』

明浩一臉無奈,卻知李老師說的句句屬實,只能默默的低著頭,一句話都不敢回。

李老師又說道:『這次的活動是我帶隊的,假如你們之中有任何人出事,我都要負起最大的責任。幸虧我發現的早,又請來這些登山社的同學來幫忙,不然,我看妳們準備冷死在這山上了。』

被李老師這樣疾言厲色的說了一頓,明浩自是不敢回話,只是一直點頭認錯。

芷怡在一旁見明浩被罵的狗血淋頭,心中不忍,出聲說道:『李老師,是我要明浩帶我到處逛逛的,妳不要再怪他了。他是被我逼的不得已,才會這樣做的。』

李老師見芷怡已這樣說了,又覺得明浩確實有悔意,加上他腳上有傷,也不宜在此多做停留,於是轉頭客氣的跟這群登山社的學生說道:『真的很謝謝你們,能否再麻煩妳們一件事呢?』

這群大學生紛紛自告奮勇,因為見到了芷怡的美貌後,都不自禁想多跟她親近親近。

李老師說道:『那就麻煩你背我們這位受傷的同事到營地那裡,謝謝你摟。』
剛剛那個舉手最快的學生,頓時臉色微變,心中暗罵,怎麼不是背那個美女,而是這個豬頭。

正在營地等著的眾人,見到芷怡與明浩安然歸來,心中不禁放下一塊大石頭。尤其是小潔,先是開心的跟明浩打招呼,後又看到渾身沾滿泥巴的芷怡,難過的眼淚都掉了下來,一張臉又笑又哭的,真不知是在高興還是難過。

一直在旁默默無語的炮哥,終於按耐不下心中的怒氣,劈頭就罵道:『陳明浩,你到底算是哪根蔥?!明知道團體活動不能私自離隊,竟然還這樣慫恿芷怡,我操妳媽的B…』
一連串的髒話脫口而出,說到激動處時,竟握起拳頭,往明浩的臉上揮了過去。
明浩聽得炮哥的喝罵,心想自己確有不對的地方,怎知對方突然就動手,一時反應不過來,就被炮哥狠狠的撂倒在地。

炮哥也沒料到明浩竟然沒有閃避,就被自己一拳揮中,心中微感歉疚,誰知小潔竟然在一旁說道:『包隆興,你這混蛋,人家情侶去約會關你什麼事,你趕快給我道歉。』

炮哥本來微感歉疚的情緒,經小潔這麼一挑釁,頓時轉為滿腔怒火,不等明浩站起身子,又揮了一拳過去。

明浩還正為剛剛挨了一拳而頭暈腦脹,誰知炮哥又補了一拳過來,正中右眼,一陣眼冒金星,差點暈了過去。小潔在一旁攙扶著明浩,才讓明浩沒有當場跌倒。待神智略微清醒後,不禁氣從中來,雖然自己有不對的地方,但炮哥這種粗暴的行為,讓一向脾氣甚好的明浩都忍不住發火。

已揮了兩拳的炮哥,正被李老師的男友許志安架住,避免他再做出衝動的行為。而怒氣漸湧的明浩,怒目瞪視著炮哥,二話不說的也揮了一拳過去。

炮哥被突如其來的拳頭給打中臉頰,更是怒不可遏,掙脫許志安的擒抱,與明浩扭打在一塊。

兩人在憤怒中都不顧生命的全力攻擊,打的對鼻青臉腫,滿臉鮮血,最後還是在登山社的同學幫忙下,才勉強將兩人架開。

李老師鐵青著臉,憤怒說道:『你們兩個都是混蛋,現在全部給我回車上。』
兩人打了一陣後,氣是沒消,但是累到不行,也不想多費唇舌,乖乖的回到車上。

芷怡從頭到尾都沒有作聲,只是眼淚一直不停的流,她知道這一切都是因她而起的,但除了哭以外,她根本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

在車上,每個人都感受到沈重無比的氣氛。小潔忙著幫明浩跟炮哥清洗傷口,並進行包紮。

炮哥邊包邊唉,小潔則不理他的痛苦呼喊,優碘不停的滴向傷口,並用力的用棉花棒擦拭,痛的炮哥整車上唉唉叫。阿楠則在一旁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假裝很同情的說道:『炮哥,作兄弟的我沒有辦法幫你分擔痛苦,我真的很難過。這樣好了,下次你被打的時候,我去買那種比較不痛的消毒水給你擦。』

炮哥聽了後,又好氣又好笑的說道:『你他媽的,老子下次被打就叫你來頂我,讓你自己試試那種不痛的消毒水。』話才說完,”哎呦~”,炮哥又痛的叫了一聲。原來小潔聽到炮哥這樣回阿楠,心中不甚高興,又故意用了一點力,在他傷口最深處擦了過去。

芷怡輕輕握住明浩的手,讓明浩能感覺到無論發生什麼事,芷怡都會這樣默默的陪在他身邊。

明浩深情的望著芷怡,他知道今天所發生的一切,都讓他們倆更確定在彼此心中的地位。

李老師看著後面的這些只有小孩子心智的年輕人,嘆了一口氣,一個好好的踏青郊遊竟然搞成這樣結束,而且還有社工與學生互毆,這個嚴重性,她自己都不敢想像。如果一切能瞞的過去,自然是最好,但問題是心高氣傲的炮哥呢?他可是董事的兒子,這件事會這麼輕易的結束嗎!?

李老師一顆心漸趨沈重,不知該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