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19:08:08我思故我行

三貂角燈塔



DSC_1052.jpg




三貂角燈塔

這是我在背包客棧約的行程,
我原本的計畫如下:
看了一張國境之東--三貂角燈塔的照片,又名幸福燈塔,
還沒去過,剛好這星期日(11/22)沒事,所以想去走走.
出發時間:11月22日(星期日)上午8點,
主辦人出發地:桃園市
費用:分擔油資(一人約200元),分擔吃東西費用
行程::車主由桃園出發-->汐止-->汐平公路到平溪-->濱海公路-->三貂嶺燈塔-->回程
主要景點就三貂嶺燈塔,其他加碼行程就隨性,午餐也隨性,所以時間不定,可能會沿途拍拍照,散散步.鬆散的行程.
人數:基本我一車4人(如還有車手參加,最多三車12人)
要參加者請私訊給我聯絡電話,以便約集合的時間地點.

後來只有我一車三人一狗參加,
不過人少也輕鬆隨性自在.

而後來的行程反而很豐富,
先是走汐平公路到平溪-->十分大瀑布-->福隆吃便當-->靈鷲宮-->三貂角燈塔-->大溪國小-->外澳-->烏石港-->頭城吃麻醬麵及蛤仔湯,阿宗芋頭冰-->礁溪湯圍溝泡溫泉-->回程-->林口吃平價日本料理

因大部份的時間都在下雨,
所以拍的照很少,
尤其是到三貂角燈塔時,
剛好雨勢很大,所以沒拍幾張照片.

宜蘭大溪國小

這是我覺得台灣環境最好的國小,
就在蜜月灣附近,
而照片的那棵大樹,
竟然在我們拍後不久就倒下來,
很奇特的經驗.

外澳旅遊區

原本是看它造型奇特的遊客中心,
所以停下來看看,
後來發現它有個平坦的沙灘,
而對面就是龜山島,
來這走走很舒服.

林口文化二路上的平價日本料理店

這是雪柔介紹的店,
是一對日本夫婦開的平價日本料理店,
感覺上東西很精緻,
我們八點多去時,
已沒多少菜了,
但我們就說有什麼就吃什麼,
結果老板還是弄出很多的菜,
我們三人吃的很飽,
有機會也可以去嚐嚐看.

上一篇:數碼天空

下一篇:陽明山漫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