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21:54:18我思故我行

陽明山漫遊


冬天到了,陽明山也有蕭瑟的感覺

星期天沒事,所以在背包客棧又邀約一個陽明山漫遊的活動,
活動計畫如下:
明天11/29(日)沒事,所以想去走走.
出發時間:11月29日(星期日)上午9點,台北市約10點
主辦人出發地:桃園市
費用:分擔油資(一人約100元),分擔吃東西費用
行程::車主由桃園出發-->從故宮後的平等里入陽明山,可能景點擎天崗.大屯山自然公園...,其他加碼行程就隨性,午餐也隨性,所以時間不定,可能會沿途拍拍照,散散步.鬆散的行程.氣象預報天氣應會不好,但有煙雨濛濛之美,或可去秘密花園或蒙馬特之類的店坐坐,總之隨性遊.
人數:基本我一車4人(如還有車手參加,最多三車12人)

要參加者請私訊給我聯絡電話,以便約集合的時間地點.11/28(六)pm11:59截止報名.

陽明山上許多的芒草花了

最後我們是一車四人,
行程就如我說的漫遊,就是隨性遊,
先由故宮後的平等里上山,
看到了台北奧萬大,就到那門口看看,
到了秘密花園,也只進去逛逛拍照,
沒有消費就走了.
後來在擎天崗留停較久,到草坪中間拍照,
不過天氣蠻冷的,冷風狂吹,還是上車的好,
之後又去了大屯山頂遠眺,
再到大屯山自然公園走走,
中午則是在陽金公路上的小店吃吃野菜,地瓜.

野溪溫泉旁的清澈流水

臨時起意又去了陽明山的野溪溫泉,
今天假日所以人多,
我們只泡泡腳就走,
後沿著北海岸往淡水方向走.

石門的風力發電廠

之後再去石門風力發電站那走走,
但還是冷風颼颼,
但這遠眺海景還是不錯的.

三芝小豬

我的行程當然免不了美食小吃,
除了中午吃的野菜地瓜餐,
到石門當然要嚐一嚐石門劉家肉棕,
我們去它新開的店休息吃肉棕,
剛好又看到有名的"三芝小豬"
當然要嚐嚐它的起司蛋糕,
後來又去三芝老地方吃小籠包,
這樣吃下來真的很飽.

原本想去漁人碼頭散步消化一下,
卻下雨,
只好改到八里左岸,
就在這走走散散步消化一下,
這也是我們最終的景點.

上一篇:三貂角燈塔

下一篇:12/6再續熊空之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