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6:39:39゚水釉†°芷漾ζ

◈ ∥無法飛翔的羽翼--第九章∥ 。ღ





「妳說什麼?」翼瞪大眼。

「人…人家喜歡你啦!」璃漾臉紅得像熟透的蘋果。

「喜…喜歡我?」結結巴巴。

「不行嗎,我不能喜歡你嗎?你討厭我嗎?」璃漾緊張起來。

「不,不是,我不討厭妳。」翼臉色極差。

「可是不行,妳不能喜歡我,不可以!!」翼幾乎是用吼的,那眼神像是看到

了什麼可怕的東西。

「怎…怎麼會這樣?」璃漾覺得翼表情不對,想碰他,但翼馬上躲開,不停發

抖。

「對不起。」以飛快的速度跑離這裡,留下璃漾一人頹然得坐在那裡。

「我被甩了嗎?……」璃漾神情恍惚。

「果然還是不行嗎?」一道女聲。

「什麼人…墨夜?」一位聖殿十字軍出現在璃漾面前……


========================


在一個小家庭裡誕生了一個小嬰兒,是個健康的小男孩。

家裡的所有人都感到非常高興。

男孩漸漸長大,有日獨自外出玩耍,遇到了一位奇怪的算命師,一見男孩就

說:「小朋友,你的命不好,會害死愛你的人。」

「嗯??」年紀小的男孩聽不懂,而算命師也沒多說什麼就離開,所以沒放在

心上。

但,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男孩回到家,發現沒人來應門,屋子裡也亂糟糟的。

「爸、媽、哥哥,你們在哪裡?」沒有回應,一陣不安湧上心頭。

男孩到了主臥室,令他絕望的景象,兩具屍體。

「爸爸!媽媽!!」男孩大叫,但再也喚不回兩位最愛他的父母。

「對了,哥哥呢?哥哥!!」男孩沒見到哥哥,急忙大叫。

「碰!」男孩轉過頭,從衣櫃裡跌出另一個大他一點的男孩,哥哥。

「小翼,我們快跑,有暴走的魔物跑進來了!」哥哥大喊,並拉著男孩往屋外

跑,沒想到魔物全圍在屋外埋伏。

「吼喔!~~」一瞬間,魔物全朝著兩人撲過來。

「哥哥!」哥哥拿著短劍擋在男孩面前。

「小翼,你快跑!」

「可是…」

「走!!」哥哥對著男孩大吼,這時男孩脫下了在右手的手環,戴在哥哥右手

上,男孩有兩只手環,是身為手工藝品師父的爸爸做給他的,獨一無二的兩只

手環,也是男孩的寶貝,如今他把其中一只給了哥哥。

「哥哥,我會去找救兵,你一定要撐下去,我要看到哥哥笑著迎接我回來!」

男孩握著哥哥的右手,以及剛剛為他戴上的手環。

「好…」哥哥答應男孩。男孩走後,哥哥卻揚起一抹苦笑看著手環……

男孩帶著救兵再度回到家。

「哥哥!!」男孩沒看到哥哥,急忙跑到剛剛離去的地方,哥哥不在那裡,只

剩下一灘令人觸目驚心的鮮血。

「嗚……」男孩的淚落下了,在那灘血裡他找到了一只耳環,那也是爸爸做

的,逆十字造型的耳環,同時也是哥哥的寶貝,他一直把它們在耳上,現在掉

了一個。




哥哥是凶多吉少了…



處理完後事,男孩被好心的祭司收養,祭司把他當成自己的孩子養,待他很

好,男孩漸漸淡忘失去家人的傷痛。


但意外再度發生,祭司為了保護男孩而不幸喪生了。

男孩意識到,自己一直害死愛他的人,算命師說的話沒錯。

「我不要這樣…」生性善良的他,並不想害死人。

「嗚…不要……」男孩蹲在教堂角落,低聲啜泣。

這時有道女聲傳入了男孩的腦內。

『…不被喜歡…』

「什麼?什麼聲音?」男孩疑惑的抬起頭,但沒有半個人。

『不被喜歡……就不會有人…死……』聲音又響起。

「不會……死人…」男孩重複著這句話。沒錯不要有人喜歡他,就不會有人為

他而死了。

「那…我要怎麼做?」男孩問著。許久,聲音才又響起,而且多了分無奈。

『……暗殺者』

「暗殺者?刺客?!」男孩懂了,在刺客的世界是沒有感情的,只要在那裡,

就不會再……

下次好決心,男孩起身離開。

「可憐的孩子,翼…」一個十字軍裝扮的女生,看著男孩剛剛待過的地方,無

奈的說…






待續…

==================================



翼拒絕的原因是??


璃漾有辦法順利跟翼再一起嗎?


下集就是精采的完結篇了((歐飛



請期待吧!(尖笑

                            by釉
一" 紫蝶 "一 2008-04-04 10:06:30

哈 哈 ^^

加 油 吧 !

一" 紫蝶 "一 2008-04-03 09:17:40

妳 打 的 &quot不是我不討厭妳&quot

妳 要 表 達 的 應 該 是

&quot不是 我不討厭妳&quot 吧 !

是 嗎 ?! ^^

第 一 句 跟 第 二 句 的 意 思

是 不 同 的 唷 ! ^^

版主回應
少了一個逗號

意思差好多((冷汗||
2008-04-03 15:53:48
2008-04-02 20:49:36

尖->奸

版主回應
呃...

錯字挑完了

你的回應呢@"@
2008-04-03 15: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