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7:34:06゚水釉†°芷漾ζ

◈ ∥無法飛翔的羽翼--第十章END∥ 。ღ






「那就是翼拒絕我的理由?」

「嗯。」在翼離去後,墨夜才緩緩道出翼的過去。

「騙人,那分明是迷信,哪有會剋死人的阿!」璃漾有些氣憤。

「嗯,但翼無法跳脫,那些悲劇早已成了他的創傷。」墨夜有些無奈。


======================


男孩,也就是現在的翼,已成為優秀十次刺客。

在那裡的世界,沒有多餘的感情,翼也逐漸淡忘那些往事。

某次任務中,翼不幸失敗,受了重傷倒在水釉家門口,被水釉救活。

回不去刺客工會的翼(因任務失敗),就住在水釉家,直到現在……

「那我可以打開他的心房嗎?」璃漾問著。

「嗯……或許吧。」墨夜苦笑『有那麼容易嗎?其實翼是個很善良的孩子,他不

會希望又有人為他而死了。』

縱使是迷信,他也寧願讓自己孤單,也不要別人為他而死……

翼失魂落魄的走在街上,思緒全回到小時候的悲劇。

「…翼……翼……翼!」

「阿阿?雅椰?」

「你在發呆阿!要撞牆了。」翼定眼一看,眼前真的有一面牆,而且離自己不到

10公分,要不是雅椰及時抱住他,翼就要跟牆壁做親密接觸了。

「喔…謝啦。」翼仍然呆呆的,自己被抱住居然沒反抗。

『太奇怪了,雖然沒反抗我很高興啦,可是…』雅椰擔心地望著懷裡的人兒。翼

眼神空洞,像是個沒有靈魂的娃娃。

「翼……」心疼地摸摸翼的頭。

「怎麼了,跟我說…」呢喃的語調,在耳邊,溫柔的。

眼淚,潰堤。

「嗚…雅椰……」低聲啜泣,緩緩道出那段過去。

「乖乖,不哭喔,這不是你的錯。」雅椰溫柔的抱住翼。

「不,是我如果沒有我哥哥也不會…唔!」嘴被柔軟的東西堵住,是雅椰的唇。

「翼,對不起。」雅椰放開翼的唇,後者臉上有著淡淡的粉紅。

「為…為什麼跟我道歉?」微微喘著氣,翼不解。

「我沒能在第一時間來安慰你,是我不對。」雅椰停頓一下,繼續說。

「聽著,翼,那只是迷信,你並沒有害死他們。」

「不,是我,是我害的,我注定不能被愛…」翼痛苦的抱著頭,雅椰把他的頭抬

起,面向自己,表情認真。

「不會的,不會有人是不能被愛的,包括你也是。」

「可是…大家都被我害…唔!」雅椰的唇再度覆上,溫柔的吻著翼,直到懷裡的

人兒快喘不過氣才放開。

「如果會死人,我怎麼沒事?」邪惡地望著滿臉通紅的翼。

翼結結巴巴的開口。

「你…你什麼意思?」

「我說阿~我好愛你喔!」深情地望著眼前的人兒,翼的眼淚又落下了。

「你真的願意愛我嗎?你不怕嗎?」有些顫抖的問。

「那當然,我才不怕勒!那都是假的!!」肯定的回答。

接著,狂野的吻上眼前的人,

那是佔有的吻。

『翼,你是我的,到手囉!』雅椰的臉上有著美麗的笑容。


========================


遠處了兩人正在觀察另一邊交疊的兩人,翼和雅椰。

此時的雅椰一手抓住翼亂動的雙手,另一手正快速的扒下翼的衣服。

「那兩人…難道不怕有人偷看嗎?」明明就自己也在看…

躲在遠處的兩人,是墨夜和水釉。

「翼的身體還是很漂亮呢!」水釉說著。

「還是!?色狼神官你連翼也玩過阿…呃…」墨夜轉過頭無奈的看著水釉,還以

為會看到水釉露出那張『怎樣,我就是玩過!』的表情,沒想到卻是梨花帶淚的

無辜哭臉。

「水釉你…」

「為什麼…我明明跟翼相處的時間比較長,為什麼不是我能打開翼的心房…」用

袖子擦擦眼淚,但又馬上流滿了整張臉。

「水釉…我知道你……過來…」墨夜伸出手,把水釉拉過來,抱住。

像媽媽似的,拍拍他的背。

「放開吧,他已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你要祝福他喔。」

「…真不甘心……」但也沒辦法,翼看雅椰和看自己時,眼神就是不一樣,就是

給他多了一點愛戀的感覺。

「你不是還有個很黏你的小服事嗎?」放開水釉,淚水已停止。

「哼,我要去找他來給我安慰。」那陰險狡詐的嘴臉又再度回到水釉身上。

「喂!別太過分啊!」看著離去的水釉,墨夜給他一個警告。

「嘿嘿嘿~~」留下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後,水釉消失。

「真是的。」墨夜為等等要被水釉玩弄的小可憐,哀漠一秒鐘。

「現在就剩下漾和小貓了。」這是墨夜離開時所說的話。

在他們原本站的地方,還隱約聽到那兩位主角的對話。

「雅椰…」

「嗯?」

「再說一次~」

「…我愛你」






The  End



===================================

呼~

終於阿~~~~

結束了第一篇

那可是我第一次嘗試寫小說唷!

看完給點建議吧 m(_ _)m


謝謝~

還會有一章番外喔!!  ((燦笑

請期待  ((歐飛~~

                         by釉
一" 紫蝶 "一 2008-04-23 14:16:23

&quot 會 教 壞 小 孩 &quot !?

什 麼 意 思 啊 ?

版主回應
吶!!

阿就是...

你看了就知阿XD
2008-04-24 15:55:51
2008-04-21 21:13:26

= =``


無言!!


現在誰是難誰是女押= =?


雅耶是女?= =?

版主回應
基本上都是男的呀XD

雅椰是1號

翼翼是0號

XD
2008-04-21 21:16:51
2008-04-20 13:45:29

不要亂教鬼啦~
翼是男的!!
只是...
雅椰是&quot攻&quot而已 =ˇ =

版主回應
XD

是阿阿~~
2008-04-20 1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