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3:46:49゚水釉†°芷漾ζ

◈ ∥無法飛翔的羽翼--第八章∥ 。ღ








在旁人眼裡無害的微笑,在水釉眼裡,在是惡魔的邪笑.....

「唔...我放開我放開。」水釉護住他的〝胯下〞,躲到翼身後。

「嗯。」璃漾點點頭,滿意地看著水釉。

「對了,翼…」璃漾話還沒說完水釉就插嘴問。

「咦~這位漂亮的哥哥是誰呀?沒見過耶。」水釉問著這位初識的美人。

「吶,你知道他是男的喔?」璃漾看著水釉。

「廢話,是男是女我怎麼可能分不出來。」水釉給璃漾一個白眼。

『看來又是一個不正常的人。』雅椰在心裡想。

「你好,我叫雅椰。」雅椰禮貌性的伸出手。

「你好,我是水釉。」水釉非常紳士的吻了雅椰的手背。

「呵呵呵~」雅椰笑的尷尬。

『果然是個怪人阿~』突然,水釉耳朵一陣劇痛。

「痛痛痛!!放開啦!!!」只見璃漾捏著他的耳朵,微笑。

「變態神官,你不要對誰都發春好不好,你沒發現雅椰笑的很尷尬嗎?」轉過

頭看,雅椰確實笑的有些扭曲。

「還有你剛才居然打斷我說話!」手用力的扯下來。

「痛哇~~~嗚~~翼翼~」水釉飛撲向翼,雅椰則反射性的把翼抱起,水釉

當場跌個狗吃屎。

「……」以大字形趴在地上,真不雅觀....

「釉...」翼想下去把水釉扶起來,無奈被雅椰抓得緊緊的。

「算了,別裡他。翼你明天有沒有空?」璃漾問。

「明天?應該有吧?」轉頭看看雅椰,雅椰搖搖頭。

「那麼老地方見唷!」璃漾高興地握住翼的手。

「老地方?要喝茶嗎?我也要去。」水釉不知何時站起來,巧妙性的分開兩人

的手,還嚇了璃漾一跳。

「吼!!」順勢揍了水釉一拳。

「不行,教堂那邊你翹了太多次搬,公文早就堆積如山了!」

「蝦米!不會吧...」水釉臉黑成一片。

「嗚,怎麼辦阿,翼陪我去吧!」

「不行唷,我已經先約囉!」璃漾露出勝利者的表情。

「咦~~怎這樣,那...雅椰陪我去!」

「咦??等...」水釉拖著就走。

「傳送之陣。」

「阿勒,不會吧,翼~~」雅椰被水釉推到傳陣裡去,偷親完翼後,自己也走

進去。


「那明天見囉!」抱起還在發脾氣了璃萌,向翼揮揮手。

「嗯,掰。」翼揮了揮手,離開。

「我明天一定要成功!」璃漾很有信心的說。

『小漾,你還是不懂我的心情嗎?』璃萌眼神一暗。



==  隔天   ==============


天水之國,天津町。

美麗的櫻花樹,飄落的花瓣,似雨
輕輕的撒落在璃漾飄逸的長髮上
柔弱的肩膀上
全身沐浴在櫻花瓣下
宛如飄著幽香的美麗天使
當她用手掬起滿地的櫻花瓣
她的雙眸映射那奼紫嫣紅的花瓣
臉上慢慢漾出一抹微笑
如夢似幻



晚到的翼看到這幅畫面不禁想,

『好美呀,如果是雅椰在那裡一定也很配吧……等等!我在想什麼…』翼拍拍

微紅的臉頰,朝璃漾走過去。

「翼你來啦。來,喝茶~」璃漾笑咪咪的為翼倒茶。

「嗯,謝謝。」翼坐在璃漾對面,喝著奶茶(?)。

「翼,其實是要跟你說…我……我喜歡你!」臉紅。

「噗!」翼把茶噴了出來,正中璃漾的臉。

「呀!!髒死了,你真沒情調。」璃漾擦著臉說。

「妳…妳剛剛說什麼?」翼瞪大眼睛……






待續....

==================================





翼的反應是詫異還是??

小漾的戀情會像櫻花一樣開花結果嗎?

下集分曉~~((踹飛



又要麻煩各位幫我挑錯字了= =(希望沒有

以下是以前拍的照片,穿著結婚禮服的兩人((燦笑XD

                        

                            by釉











2008-04-02 20:46:58

又一堆...
裡->理
恩...剩的自己找
....
我門的婚紗照~
呵*

版主回應
我錯字真的很多嗎((皺眉

婚紗照阿~~

的確是XD
2008-04-03 15:4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