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3:07:04alice~*

難忘ㄝ畢旅(第二天 - 1)

pic(海洋公園ㄝ合照~~呵呵~~後面是太平洋~!!)




喔ˊ...對了...那天晚會上,

體育班有表演哦~

聽小拳她們說唱歌的男生其中一個很像《他》耶!

= =”...

沒戴眼鏡,無法做出評論,


不過...

回飯店的時候...

倒是被嚇了一跳...



因為差一點撞到,

所以看了一下,

嚇一跳...


應該說乍看像吧~


所以就...還好~

沒想到有人那麼像啊!!



恩...覺得很奇妙,所以就來提一下。


沒特別的意思~no想太多!!!

*-*-*-*-*-*-*-*-*-*-*


第二天,我和阿咪蠻早就起床了,

應該是說阿咪蠻早就起床了...

呵呵~

我手機的鬧鐘是阿咪起來關的...

我根本就睡到沒聽到~

是因為太累哦~~平常不會的~!!


"恩...再讓我睡一下辣...10分鐘後叫我哦..."

我想~阿咪應該也覺得我蠻搞笑的,

哈哈~

那麼會拖時間,又愛賴床~



後來她叫我起床,

説在不弄會來不及了...

我才以很緩慢的速度起床,


阿咪很休閒的就把窗戶打開~

讓陽光照進來~

感覺真好!!



趕快洗完臉~刷完牙~

開始換裝了...


開始考慮裡面要搭什麼...

超級優柔寡斷的,


弄了半天~

穿上我和阿咪去五分舖的收穫,

墨綠色裙子~

搭了件紅色原點白底的無袖,

帶上我和阿咪去挑的藍色髮箍~


我第一次降子穿耶~

呵呵~不知道大家的反應會怎樣~


我摸來摸去,弄弄衣服,弄弄頭髮,

又自拍一下...

看個電視...



阿咪手腳倒是很快阿~

也是穿咱們去五分舖的收穫唷~

一下子就弄好了...




時間過的很快呀~7:30要吃早飯了!!

可是,很久沒降子穿,不習慣,

又摸來摸去...



阿咪快受不了了!!

我太會摸,就說,

"夠好看了啦!"

哈哈~

真是聰明的用法~:P

所以我就乖乖的跟她一起去樓下吃早餐了...



--~--~--~--~--~--~--~--~--~--~--



恩...好險評價還不錯~

說還蠻可愛的~

不過都是女生說的辣...哈哈~!!



發現~我們這桌又是最快到期的~

嘿嘿~

不過大家早餐似乎都吃的很少耶,

他們說...

是因為昨天玩到太晚,

很累~就沒食慾嚕~



吃完後就回房間拿行李了,

要快點~要出發去海洋館嚕!!



#~~。~~#~~。~~#~~。~~#~~。~~#~~。~~#~~。~~


改變行程~

先去買"麻吉"~

買了一盒巧克力麻吉~
(要送給朋友ㄝ~)


雖然有參觀怎麼製作,

但是人很多~

總覺得很混亂,

尤其是賣的地方...

果然~是觀光團啊!!





耶~!!!!!

終於到海洋公園了,

期待很久很久了耶~~~~~

因為~我很喜歡去水族館~也很想看海豚~

哈哈~~



不過天氣有點熱就是了~

不過...減不弱我的興奮心情就是了。


我們開始搭乘手扶梯上樓~~

好期待~

可以看到太平洋~一整片的~

很心曠神怡唷~!




進去之後,

全部的班級都先到海獅舞台~

要看海獅表演,

恩...熱...>﹏<"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開始表演了,

海獅真的好厲害哦!

會打籃球,排球,還有鼓掌,搖頭,

更經典的是...


"吐舌頭"!!

很cute耶~


呵呵~~

其中還有一隻小隻的...

(我忘了那是什麼...水獺...!??)

還會升國旗就是了~



表演的很不錯耶~



看完海獅~

自由活動30分鐘...

能做什麼勒!?

四處晃~

和維尼、阿咪、雅喬、草稚京走,


到處亂晃~

逛商店...

一堆有的沒的...



《哈~看到也什麼都沒說~= =”””....

沒打招呼...

或許是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吧!?(我沒膽...)》



走阿走阿~

遇到逸齊,
(看起來有點怪怪的說...)


原來~是因為((秘密!))


不過後來好了~呵呵~

跟維尼說"好羨慕唷~!"

維尼說『阿妳不是說要等大學!』

"哈哈哈哈哈..."(傻笑~混過去)




然後我們其他人就繼續到處晃,

亂照相~

頭被鯊魚咬到...= =”

有夠搞笑~

(頭被咬到還比ya~那麼開心!?)




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漸漸的往美人魚劇場走去~

我猜應該是那個...白白的大隻生物~
(因為以前有看過電視上有說)


原來...那個叫做"海牛"


一開始有三個水中dancers,

我知道...在水裡跳舞很難...

也知道她們很辛苦...

可是...


因為好不容易吹到冷氣...

加上合諧的音樂...


我打瞌睡了一下就是了...><!



後來~真的海牛出來了...

很大隻倒是真的,

解說姊姊說,

"海牛的生活就只有三件事:

1。吃草

2。睡覺

3。一直繞圈圈"



所以我們只有看到海牛吃草,


*我必須ㄍㄧㄠˇ一下一個人...

明明就已經說開閃光燈會嚇到海牛了~

有可能讓它們不想吃東西會餓死...

但是"阿得"還是開了閃光燈...

真的超級無言的!!!*



看完表演...

走出去,

恩...熱...>﹏<!


要回海獅舞台吃中餐,

一個漢堡+一個雞腿+一杯(很怪的)紅茶...


我們這群~女生多,

吃最慢...收垃圾~

其他人很迅速的勒~

咻~

一下大家都不見了。


我們順便討論了一下等下自由活動要去哪,


逸齊說他們剛去逛水族館,還不錯~

所以...

就決定去拉~



出發~!!

其實,還不錯,

比較印象深刻的是"鯊魚蛋*))...

恩...cool~


還有看到很可愛很可愛的"海豹*))~


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海底隧道太短了辣...不過癮~




好~我們決定要去【樓上】了!!!

((哪來的樓上~我們就一直說樓上...呵呵~))

原本要做纜車的...

但是人爆多的...

等搭到~大概什麼都不用玩了~


所以只能爬樓梯了~

邊爬邊拍照~

很好玩唷~

嘻嘻~

我、雅喬和維尼~~~

三個人~搞笑照片...


*阿咪拒絕照相就是了...




不過風景真的很棒哦!



《哈哈...仍然如此~》






呼~終於到了遊樂設施區拉~~~~!!!






*夜深了...該睡了...

明天放颱風假~

補考延期拉~

哈哈~!

晚安...^^~



看完~回一下咩~~~!!



-----待續-----


*~alice~* 2006-07-15 10:34:39

被鯊魚咬...><"

我想騎海豚辣。。。

也想跟海豹游泳~~

腰~快出來押 2006-07-15 09:02:53

被鯊魚咬@@”...

*~alice~* 2006-07-15 08:57:29

阿!?

被誰咬...!?(不解)

呵呵~很可愛~大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