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0:44:02alice~*

難忘ㄝ畢旅(第二天 - 2)

pic(咪、齊、維尼、me、喬~~~嘿嘿~~不錯吧~~在海洋公園~~^^)


恩...那天說到哪兒了呢!?


喔ˊ~了解~


*@-*@-*@-*@-*@-*@-*@-*@-*@-*@-


就是我們好不容易爬到了上面的遊樂設施...


最先看到的是類似六福村((火山歷險))的那種~

會弄到全身濕濕的,

只是...我們到的時候,

不知怎地就關起來了,

不給我們完... \﹏/"~



走阿~走~

""海盜船""耶!!




= =”...................


騙人............................




小花,「那裡的海盜船都只有小朋友程度而已,不好玩的。」





結果勒!!?


看到整個傻眼,


盪到幾乎(應該是"已經")90度了阿!!

很可怕耶~~~~~><"


搞笑喔ˊ~

我如果坐了...大概一整天就甭玩了阿,

派代表,

阿咪,維尼和草雉京...


至於我和雅喬呢~

當個觀眾~

在下面欣賞他們玩...:P
(兩個很膽小的說...)




玩完後...

阿咪是在上面就掉眼淚...
(呵~不錯的體驗吧~超刺激...= =”)

維尼,『我覺得我快飛出去了!!!』
(哈哈~我也差點替妳捏把冷汗阿~~~有浮起來的感覺...)

草雉京,「還好阿...」

(我覺得你太可怕了...居然還可以在90度時,放手阿!!!
嚇死人唷~~~~真怕等下一晃下來~~~你人就不見了...:D)




呼~剛玩完那個刺激的海盜船...

休息一下吧~


ㄝˊ~雄,fish,志鴻兄...

他們三個坐在那幹麻阿~ ?


呵呵~剛剛玩了太刺激的,在休息啦...

他們有玩到沖水的那個耶~

全身都濕濕的...


阿ˊ!!!

fish旁邊是...主任耶~

也來這裡乘涼~~
(好像快睡著的樣子...﹝噓~我沒說~﹞)



水上碰碰船~太多人了...


哈哈~看到有一個"很適合"(?)我和雅喬ㄝ~

就是...


噹噹~~~~""旋轉木馬""~~


恩~邊看海~邊"騎馬"(?)~

真不賴的感覺壓~


草雉京來當攝影師~

幫我們倆~照照相~~~


*阿咪和維尼不玩,覺得太幼稚的感覺。


不過~不玩白不玩咩~~~

不然我應該都不太敢玩吧~><"



之後玩類似((咖啡杯))的東西~

但是,是*大*轉哦ˊ~


把髮箍拿下來好了,怕轉下來~就不見了~呵呵~



恩...4個人~


但是我們有5個人耶~~

好吧~等下和喬茵她們一起坐好了~


在下面~明明就覺得還好阿~

沒有很快阿...


只是,怎麼一坐上去感覺差那麼多呀!!!


噗~我一直叫,

一下來,

維尼就說『太誇張了哦ˊ~~!!!』


唉唷...跟想像的落差太大了辣~~~~

嚇到我了...><"~




時間差不多了~要看下一場show~


前往""城堡""~~


︿*~︿*~︿*~︿*~︿*~︿*~︿*~︿*~︿*~


#奇幻旅程~~*


呼~裡面有冷氣耶~~ !!(笑)



我先跑去坐綺湄旁邊,

呵呵~近一點~降子~比較有那種feeling阿ˊ ~



這個表演整體來說,真的很讚!!

就是有很多那種以為在((太陽馬戲團))裡面才可以看到的,

都有表演耶~!!

不過有些,和((鐘樓怪人【現場版】))有些一樣的東西~

最經典的,

我想就非那位"假觀眾"莫屬吧~~!!!

一開始...以為只是隨便拉的~

之後...居然在台上唱歌...



挖哩勒!!!



被騙了...傻眼耶~~~

演的超像的耶~~~!!!


呼~看完這場很讚的show~~~

等下~就是要看我最期待的((海豚~* 辣~~~~



《嗯...往後看了一下...

我沒戴眼鏡~看不清楚...不過似乎是又"對到"了...

哈哈~停格...真是的...

真想像朋友自然的打招呼阿...》



之後在樓下等了一會兒,

等誰阿!!?

不是人都在這了嗎!!??


原來是逸齊在買東西~

她剛剛沒看到表演耶...

就一直在外面等...

阿勒~怎麼連玩的都沒有玩到阿...


只好看等下((海豚~* 表演完有沒有空再回來玩了~~



~~~><纜車人太多了辣...

唉唷~~~今天搭不到了...


沒關係~下次我再來~一定要搭~~^^

(哈哈~已經想好下次要再來了~:P)



快~走樓梯好了~~

我可不想錯過期待很久的~((海豚~* 押~~~




呵呵~~呵呵~~

挖~~~整個就是好期待好期待~~~^^




Ya!!!到了~~

「逸齊~我們坐這好了~」

噗...很搞笑...


原來每班都有畫區域阿~

害我尷尬了一下~

因為橘色衣服(領隊)的那位一臉尷尬的看著我...


哈哈~~



好吧~那我們班在哪兒勒??



很快就座之後~

就是很期待的((海豚~* 表演阿~~~



哈哈~((海豚~* 真的好可愛唷~~~♡"

棒呆了~~

我也想騎((海豚~* 的說...

羨慕耶~~~~

我以後也要~~~
(又多了一個願望了~)


((海豚~* 們真的好厲害呀~~~

會算數學唷~

還可以跳很高很高~


真的好可愛~~^^


只是~沒有接到((海豚~* 拍過來的球~有點可惜就是了。




看完表演~

要直接走了~所以不能上去再玩了,


開始~往遊覽車前進...


搭手扶梯的時候~

就一直很想拍張全班的照片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就不小心說...

「要不要照合體照阿!?」





恩...一直被笑...




怎麼"合體"阿~?


呵呵~


好咩~~"團體照~"





可是前面的人...似乎沒聽到~

還一直走~一直走~


「ㄝˊ~~小花~~~我們要合照辣~~~~」


呼~好不容易把全部人都找過來,

照"一"張合照吧~
(20台以上的相機...哈哈~)


背景是太平洋~~~

很開心唷~~^^

真的好喜歡這種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後來我們先去吃晚餐~

吃完~就要前往那傳說中六星級的遠雄悅來飯店拉~~



和陳baby約~晚上要一起去游泳~
(之前msn就說好的~)

呵呵~~既然去了~當然就要游一下咩~



應該是因為今天大家玩的很多吧!!

還是只有我這桌阿~

大家仍就把飯菜都吃光光~~

別桌都說我們很厲害耶~~~



哈哈~好啦~~

要前往飯店嚕~~







*阿...

下星期要交長春藤,

還要複習考...

我去讀一下...

等下繼續打~

呵呵~在"6星級"飯店ㄝ事~






看完~~就回一下咩~^^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