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3 19:33:42(砂子)

可敬的老鎮長

昨天小逛西螺小鎮時,忽然向砂子說了一個林熺達先生的老故事
當時他是大溪鎮長,我是記者,我們在縣政府二樓縣長辦公室外的中央走道空間相遇
我請他保護好大溪街頭的老房子,告訴他,拆一棟少一棟,如果一直拆下去,大溪的特質將被不斷稀釋,然後大溪就消失了
他大大駭異,我卻繼續講不停
後來他和許多人談起,都說他永遠難忘在縣政府二樓聽邱特派員訓話一個小時的事,讓他大大受益,立刻把保護大溪老房子列為施政第一優先要務
幸運的是他任滿後接棒的曾榮鑑鎮長也更加努力推動保護老街,美麗老街終於傳承至今
我才和砂子談到這件往事,今天竟然傳出了有關林老鎮長的最新消息,我大大駭然

跑新聞時,我講話態度真是壞透了,疾言厲色差可形容
在這裡向熺達先生道歉
謝謝你包容,而且照單全收接受了我的淘淘不絕一大堆建言
祝福你欣往佛國淨土,永遠平和美好

上一篇:緬懷一代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