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5:25:01alice~*

難忘ㄝ畢旅(第一天 - 2)

pic(全班在農場a合照~~~happy~~~^^)



之後又坐火車到另一個地方...

恩...是要看"鯉魚"吧!!?

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只是班上就玩起牌來了~呵呵~



等小火車等了很久,

終於來了,可是司機說不能超載...

我就給他很聽話的沒上車...


結果,看到小花跳上車,

整個傻眼的說...

"挖哩勒,不會吧!!!丟下我們跑掉了~~~~"



不過後來聽說小花也很擔心的說,

不知道有一些人還沒有上車。


其實那個農場真的很奇妙耶!!

有白孔雀,小白兔不說...


居然還有((駱駝))耶~~~

看到的時候傻眼,

呵呵~~經典吧!!!



我們的農場地點終於結束了,

要先到第一個飯店,

吃完飯,就有很期待的晚會了!!


結果...飯店是男生女生住宿分棟耶,

還說不能去異性的房間唷~

大概怕會發生一些事情唄~(笑)


不過我跟阿咪睡一間,

我們回去的時候...

還是看到我們這棟很多男生壓!!



我們兩個女生睡一間,

有點恐怖的感覺~~

因為一開門就正對樓梯耶!

不過據說維尼他們的也是,



小花說回房快點弄一弄要下去吃飯,

因為要等全桌的人到齊才可以開動,

我比較會摸東摸西,

阿咪一直催~

哈哈~我還一直在那裡猶豫要不要帶相機,


超級搞笑的對比。




到了大廳,

原來我們的動作還算快耶~

因為還滿少人的,

我們這桌很快就開動啦~
((好像是本班最快的))


因為班上有些人是和別班的一起坐的,

恩...好像有點小爭執弄得小小不愉快。





咻~今天的晚會是在花蓮高工辦,

表演的班級算少了,

但是大致上都很不錯唷~~^^

除了...20班的讓我非常非常的楞到外...


尤其是陳baby那一班~~

很讚耶!!

呵呵~baby跳手語(噓~不要說~他有望動作阿~~XP)

還有熱舞社的熱舞~(讚)

還有一個(實際上是男生,但我以為是女生)人跳舞孃~

很厲害耶~~~


整個就是非常high~~





後來變成溫馨時刻,

每班都圍成一個小圈圈~

老師做中間,

要講很溫馨的話唷~~~



恩...

由於在火車上忘了怎被小花知道會跳舞...

so就被起鬨跳一下段,

呵呵~~

晚會壓~~當然就不掃興拉~~~

可是...


真的超級緊張的說,又沒有準備...

只好即興一下...

跳了一下~




哈哈~後來自己覺得好像小短了一點~

不過他們說還不錯耶~>///<

性感耶(!?...哈哈!)



嘻嘻~~有機會再表演吧~

要先跟我說,就會準備~

因為...我喜歡跳舞+表演咩~~:P



真榮幸能在畢旅的晚會上秀上一小段~^^




後來老師說,

"已經熬過了兩年了,只剩下一年了!!

大家要加油,一起努力~ 好不好? "


呵呵~我們當然很有默契的~超大聲的說


「好!!!」




挖~~真的超級感動的~~

真的超級愛大家的~~


我猜畢業典禮我一定會哭的超級慘~⊙﹏⊙...




我覺得這個晚會真的好棒唷~~

感覺大家真的在一起耶~~

心貼的好近好近~~~

好像真的不管有怎樣的難關,

大家都可以一起克服、一起勉勵、一起前進,

超級無敵感動的喔~

(呵呵...那天我有偷偷哭~不過沒人發現~XP)




等到所有晚會結束回到車上的時候,

已經快10:30了~

小花說

"這裡的治安不好,晚上不能亂跑,

要買東西,一定要跟她說,再一起行動!!"



我和阿咪~就跟著去...

哈哈~純粹只是想要湊熱鬧...


逛逛看花蓮的便利商店跟桃園有沒有不一樣~







晚上11點查房,


不宜拖時,


就先call fish~要拿泡麵,

原來...他跑去別房打ps2了...


後來和阿咪跑下去拿...


感謝啦~:D



因為之前和阿咪講好的...

但是我只記得買餅乾,忘了買泡麵~><




回房間後,

我和阿咪就很快輪流洗完澡~
(阿咪不跟我洗辣...)


輪阿咪洗的時候...

呈現大字型躺在床上~

哈哈~因為剛剛晚會太high...有點小累~


噗~其實差點睡著,

好險阿咪出來~






之後小花來查房~小風有一起來唷~~

超級關心我們的吧!!

叫我們兩個不要亂跑,呵呵~



但是後來,

我們兩個還是就穿的非常非常的休閒...(笑)
((阿咪~噓~不要說我們穿什麼~哈哈~~~))

跑出去泡泡麵~


結果我們那樓的飲水機壞掉了,

所以搭電梯去樓下裝熱水,

超級刺激的說...




吼~對了...

還有一個更好笑的,

經過的時候,

有個女生就說

"神經病喔,穿牛仔褲睡覺。"


哈哈~

我和阿咪就對看...

以非常快的速度回房~

快笑出來了啦~

因為...阿咪就是打算穿牛仔褲睡咩~

無敵搞笑的!!




我們兩個就非常非常的悠哉~坐在床上吃泡麵...

看電視~聊天~

呼~~難得的優閒啊!!!





恩...在旅館當然就不能忘了要"打電話"拜訪一下~


首先就接到...維尼的((客房服務))~

然後fish的,

說整個男生房間亂的跟什麼一樣...

地上都是垃圾、零食、衣服...


不知道有沒有人照起來~

應該很經典吧~!!




原本...我要整冠軍的...

想說用英文講阿,

誰知道...

他學的還真像,

"客房服務..."

我還以為打錯電話勒...

真是的...><


然後他就說他要打給小風和英文老師,

說要講客房服務...

呵呵~叫他打完跟我說怎樣~





之後...他就打來,

還演的跟真的一樣,

說"小風說有事找妳,叫妳打給他..."

然後他還舉小精靈當例子...


我就給他信以為真,

打給小風...


超級無敵緊張的...以為小風也是要跟我說"嚴重"的事情勒...




------------------------電話中------------------------------





「ㄨㄟˊ...請問**風老師在嗎!?我是***」


『恩...我就是阿,怎麼了!?』


「呃...老師不是有事找我嗎!?」


『阿ˊ...沒有阿!?』


「喔...唉唷...我被整了辣...」


『哈哈哈~好啦沒事早點睡,不要亂跑』


「恩...老師晚安」



------------------------電話中------------------------------



#@$︿*(....真的很想給他罵髒話,

臭冠軍,整我!!機車耶!!


重點是...那房的人都知道,居然沒人要阻止他,

知道我打完後...還整個笑翻是怎樣ㄚ~


= =””....



唉唷,

虧我那麼相信你們的說...

雖然阿咪有說應該是騙人的,

但是...真的演的跟"真的"一樣阿!!!



...~><


我不是好騙好不好,我只是比較容易相信人而已辣...(澄清)





半夜草雉京打來,

閒話家常聊了一下,

阿咪已經睡著了(應該),


恩...其實今天真的我也滿累的說~

所以沒聊很久,



呼~睡覺拉~~

調了6:15的鬧鐘...




明天早上要去海洋公園呢!!

海豚唷~~~~~~~~~~~^^





*呵呵~第一天結束拉~

晚點再來繼續打~

真的好多回憶唷~^^




看完~~回應一下唄~~!!



-------待續唷-------


*~alice~* 2006-07-15 10:33:22

哈哈~~
吼~真可惜耶~~
我也想看老師當面說"阿ˊ...我沒事找妳呀!"

呵呵~好壞唷~

腰~快出來押~ 2006-07-15 09:02:15

當然沒問啦~
因為想說老師有是會自己來找我XD
(其實是睡一覺就忘記了= =+...)

*~alice~* 2006-07-15 08:59:43

阿勒...那這樣騙還有意思哦~

呵呵~明天早上再問老師...

後來沒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