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00:41:15冰藍北極

樂不思蜀,六月份去澎湖的事...(二)

  海天共一色,哪是我這個農村小孩常見的景色。


  第二天,開始周遊澎湖之間的各島,桶盤是我映象很深的一座島,因為島上的柱狀岩(前一陣子還鬧上頭條新聞..),我們一行六人因為是散客沒有導遊,所以只能自立自強,對於各島之間的故事,我們都是一有機會就跟在人家出團的團客後面聽導遊說故事。其它七美的「七美人塚」、「雙心石滬」;望安的「天台山」、「花宅」都讓人冰藍覺得新奇,因為電視上看到,跟親眼見到,是不一樣的。


  望安中社古厝(花宅)的牆壁上所用的珊瑚化石。
  美麗的雙心石滬。
  當晚,我們去夜釣小管,冰藍有釣到哦!
  第二天的行程真的就是不斷的坐船、坐船再坐船,往返各島之間。我一開始還興致開昂,後來真的很累,只要上船就睡覺..補眠;下船就像一條活龍,四處拍照閒逛。晚上....小紅帶我們出海去「夜釣小管」,冰藍有釣到哦!超好玩的,可是有不小心的給釣勾給勾傷。如果去澎湖想去夜釣的話...薄外套、口罩、跟溼紙巾是愛美的女生不能少的。
  在七美時,有順道買了一些小禮物要回台灣送給朋友,是星砂、太陽砂做成的鑰匙圈,因為太可愛了,冰藍敗家的本性又冒出頭來,一不小心就買太多了,不過冰藍每天看到鑰匙圈上可愛太陽砂,就會覺得很快樂...我真的很容易因為小事而滿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