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02:15:47冰藍北極

樂不思蜀,六月份去澎湖的事...(一)

  今年六月,同事小紅-澎湖人-要回家三天,問我們有誰要同行,她可以帶我們去玩,冰藍怎會放過這種好機會,當然要跟! 去澎湖呢...要怎麼過去?坐船?坐飛機? 同事說,當然是坐飛機,坐船太久了。
  坐飛機?!OK啦!冰藍長這麼大,還沒坐過飛機捏,飛機起降倒是看過很多次!

  第一次坐飛機,真的很興奮,雖然有點小小的暈機,可是從飛機上往下看海的時候,真的美呆了!要不是飛機不能使用手機,冰藍還真想把那片海拍下來紀念冰藍的第一次__坐飛機!

  現在要冰藍回想當初到底有發生什麼事,細節是什麼,我真的忘光了,不過看著照片中笑的很開懷的自己,還是會不自主的跟著傻笑,像個笨蛋一樣...以下,是記性很差的冰藍的澎湖遊記....



  第一天,下飛機後已經近中午了,享用完同事-小紅口中將會是三天裡最豪華的一餐,我們把大件行李寄放在機車出租行,也是小紅以前工作的地方,我們出海海釣去了(冰藍不會想到的是,這三天澎湖之旅就是不斷的坐船坐船...),當然不會有任何收獲,可是可以玩就好!我是來渡假的,不是工作,有沒有收獲無所謂!
  海釣完就去烤蚵仔,好吃!可是天氣真的很熱!很熱!(這時已經下午四點了..)大家的食慾都不是很好。 所以小紅決定,打道回府了!小憩一下,準備欣賞晚上的「澎湖花火節」。

  來澎湖最大的目地當然是為了「花火節」才來的,想當年我在高雄工作時,工作地點就在高雄台華輪登船售票處那棟樓上工作,當然也有看到「花火節」的宣傳海報,還說買台華輪船票去澎湖看煙火可以打折之類的...那時我就很想找個週末坐上船去看看,可惜最後的最後還是沒有成行。現在終於有幸看到,當然不能錯過,加上煙火的施放地點離小紅家很近,幾百公尺而已吧!Lucky!

  煙火真的超美的,可是聽說明年要停辦了,真的很可惜!花火節是吸引我前去澎湖的原因呢!看完了煙火,回去洗完澡,倒頭就睡,因為明天還要早起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