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8:10:47冰藍北極

樂不思蜀,六月份去澎湖的事...(三)

  第三天,小紅訂的是下午一點半的飛機,所以我們根本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到處亂逛,早上我和妹妹抽了空去吉貝,可是只有停留短短的五十分鐘,只能努力拍照,證明自己有來過吉貝,至於水上活動....就算了...下次吧!
  遠拍貝尾,今天的天氣很陰,有下一點雨,與前兩天的好天氣完全不能比,因為時間只有短短的五十分鐘,所以我和豬頭妹只繞半個吉貝而已。
  吉貝的環島公路,說是公路,跟我在台灣看到的完全不一樣,連分隔的黃白線都沒有,害冰藍這三天在各島逛時,看地圖總有些錯亂,因為我很努力的想找地圖上的「公路」,總是徒勞無功...那是我以台灣的觀點來看澎湖的某些事物,後來才發現,各島地圖上所謂的「公路」,其實很多只是讓人行走的「徑」或者只容一輛車通行的「小路」.....真是汗顏,來到這裡,才知道我自以為是的很可笑....像井底之蛙...。
  吉貝回澎湖本島的船上,冰藍拍的某一座小島,那建築物很眼熟,好像在某些澎湖的風景明信片上有看過,是民宿吧!?...不太確定...如果有人知道,請留言給冰藍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