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20:46:07呆呆熊

終於不用一直閑著了

今天還是照樣很閑

還好今天有很多事情做

不然我會閑到發瘋的

今天早上有要噴煙燻棧板

煙燻棧板就花了我30分鐘左右的時間

下午就有了4個小時的閒暇時間

害我一直沒事情做

我就硬擠了一些事情來做

到了4點多大陸來的貨就到了

我就開始了一連串的忙碌事情要做

分貨與清點等等事情

就花了我1小時多的時間

都弄到5點半多了

真是超忙的呢!

不過明天開始會更忙的

因為有太多訂單要處理了

都是因為大陸這批貨未到的關係

所以有很多訂單都無法處理

一直拖到現在大陸的貨到廠的關係

所以明天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終於有事情做囉!

一直閑著也不是辦法呀!

這樣一直閑著連資料都沒辦法打呢!

應該說不知怎麼打才對

所以現在有事情做也感覺比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