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21:24:38呆呆熊

事情很多還要開會哦!

今天本來是有點忙的

結果9點多被上級長官叫去開會

因為今天本來不是我們倉庫開會的日子

所以被叫去開會讓我知道有些不妙

一進去我就知道

是因為前陣子的客訴關係

進去一直開到10點多才出來

開會中間氣份一直都不是很好

一直到後來我就一直頻頻的開玩笑

才讓大家有點升高的緊張感有些和緩

其實公司中好像也只有我敢在開會時開玩笑呢!

可能是只有我神經比較大條吧!

今天終於把這禮拜的訂單都趕出來了

但因為下禮拜一休假的關係

所以本來是要處理下星期一訂單的

結果還是沒辦法事先處理完成

因為大陸進貨存在了太多問題了

所以也只好請我同事在星期一多多幫忙了

我也可以好好休假了

因為快到年底的關係

所以我必須盡快的把假休完

也可以讓自己多點充電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