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20:14:58呆呆熊

環節上的問題

今天一上班就一直在忙

但我發現光是我一個人在那邊瞎忙是沒有用的

因為我發現最近是很忙,沒錯......

但是我發現有的時候工作忙

卻無法把工作做完

問題是出在我之前的環節

那些環節都有問題

導致我就算一直在趕我自己的工作

也一直沒辦法完成

到頭來只得到一陣瞎忙

而且更會讓自己的情緒不穩

所以我發覺自己在忙是沒用的

重要的是要找出是哪個環節有問題

再把那些環節通通處理完

這樣工作才能事半功倍

這個禮拜的訂單有些繁雜

但是最重要的是公司的擺放位子不夠了

這樣很容易造成公司的擁擠

也會造成訂單處理上的問題

但公司這些環節上的問題

是很難解決的.....

看樣子是很需要長期的慢慢處理

要短期的處理完成是很困難的

公司上的事情就是這樣

欲速則不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