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3 00:07:01冰小姐

我還是比較喜歡跟你聊天

雖然你已經離開這裡,九月份你就要去外地打拼。

但我跟你以前聊天時的快樂和回憶,一直都存放在我腦海。

昨晚睡覺前,再次看看你的臉、聽聽你聲音,那個已經很久沒聽到卻很熟悉的聲音,以後也不會再聽到的聲音。。。想著想著,我又開始眼泛淚光。

我們之間,就這樣結束了嗎?!

昨天其實有約了異性朋友吃飯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一比之下,我忽然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跟你聊天。

跟這位相對比較安靜的朋友吃飯聊天,說真的,有點累。。。。

我不太喜歡要我一直想話題跟你聊天,這樣我會很累!

奇怪的是。。。當我跟你一起的時候

我卻自然而然的,腦海會湧出一堆問題,而我們之間好像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你總是專心寧聽著我的講話,你總是就我所講的作出相對的回應,然後又再引發我延伸更多更廣的話題。

雖然和個別朋友都能這樣,但你總是那個與眾不同的那個人!

我還在想你。。。我真的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