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0:29:50嫚嫚^^

地理踏察= ="

今天是...
說期待也不算的地理踏察=="
害我好早起床(被打...因為更多人比我早)
但我不習慣嗎!!
早上幫一堆人買東西
提的手超痛的~
還好打電話跟點點求救
得到救贖^^呼~
上了遊覽車...
我們的領隊-小紅帽(他還說自己生氣時會變大野狼==")
他的聲音有點特別講話很冷...大概這樣
第一站:員山子分洪
先看一小段影片
後來到二樓看模型
根本沒人在聽解說員講解
後來又到三樓頂
看員山子分洪
大家顧拍照
還是沒人理他!!
後來就往下站前進
小紅帽有點不爽
對了!
我還聽到一個穿白衣服的領隊吧
就對那個比較老的解說員說
你可以繼續講解嗎?因為我們三十分才要上車
那個人很無奈的說:我已經講二十分鐘了耶!!!!
結果領隊說:不行嗎?那算了!不用了!(口氣極度不爽)
我聽了傻眼!!
第二站,也是最讓人抓狂的一站:鼻頭角步道
走那個一堆樓梯
太陽又超大
整個超累滴說
走到一半
夏夏還問我說:嫚嫚如果我掉下去,你會哭嗎?
我就說:會押!而且一定會瘋掉,活在陰影裡出不來!畢竟是從自己前面掉下去唷!
很恐怖的!!
他就說:好感動唷!!
我們還去走隧道耶
超酷的ˇˇ
可是沙子一直往臉上飛
小安還一直罵:這是什麼活動押?超危險的!460都拿去保險了~
中午:去福隆吃便當
肚子超餓的
先去上廁所啦!
上車後開始吃吃吃
季華就說!
嫚嫚你是餓很久唷?!吃這麼快!
我說:是你太慢吧?
後來我第一個吃完
可是好像有點吃太快!
差點喘不過氣了=="
最後一站:萊萊磯釣場
那裡是一大片海
我跟夏夏還在那演出傑克與蘿絲的戲
點點是攝影兼投資人唷=ˇ=
整個戲超搞笑
有興趣看的請找點點
後來就回家囉
在車上大家都在唱歌
很高興勒!!
李彥霖唱歌超好聽的說!!
大家在石碇服務區解散了
各自做各自的車車回家拉拉拉!!
我也回到學校在走路回家
真命苦~
我發現王聖諺士路癡唷!
到家看一下電視就睡著了
不過被曬傷了
哇阿阿阿
今天還拍了很多照片唷


點點 2008-05-31 16:52:05

你是演員耶
連在哪拍的都說錯了
那不是在萊萊磯釣場拍的
是隧道過去的海邊

不盡責的演員
虧我還砸錢下去勒

版主回應
摁?
好像是耶~
都是海邊嘛~
不用計較啦~
投資人!!
2008-05-31 17: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