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6:52:23嫚嫚^^

嗚呼呼~好開心=ˇ=

拉拉拉~
考完試囉!!
雖然星期五還有一科
但基本上算是考完了啦!!
哈哈
原本打算不去看任何分數的
結果...
考完數學當天
放學就有人跟我講成績
還好沒有很差
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化學嗎
今天放學鼓起勇氣去看一下
天阿
我懷疑我看錯了
及格了說!!
最難熬的化學過了!!
還有一個"CV"不知道是什麼
我考了77
應該是公民吧?!
這次公民還不是普通難勒!!
老師好像出錯範圍了說!= ="
但目前都及格~
可是國文好像有點危險!!
我覺得很難~作文沒寫完~
所以一定很慘~~
OH~OH~
考完好輕鬆!!

上一篇:想哭ˊˋ

下一篇:地理踏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