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01:16:59打火機情人

我是前鋒

歲月的流動,足印的痕跡,不斷的告訴著無知的我,己經過了23個冬天了
從開始懂得思考的年紀,認為成大事之人,應該是!@#$%^&

算了~~~什麼應該、可能、也許,太麻煩了~
我飛~跑~跳,就是現在,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但沒差~~
只要活著
雙手就是我的武器,腳就是踏出我的命運
頭就是頂著天,腦就是鬥無懼
不怕困難,不怕死亡
「如果、也許、可能」的恐懼,來吧!!

「真心無所懼!?」

「有,但沒直接面對,所得到的只會是安慰,而不是果實。
果實可以難吃,但不吃會餓,餓了就沒力氣,那麼就活不下去!!
考驗、磨練、命運,來吧!!讓我好好的看看,決~不~逃~避!」



後衛的全面性思考,明白了


從今天起~

我是前鋒

得分、攻擊就是我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