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1:41:01IAN

LALA 你長大了 ~!

 
 
1/31早上起床後,LALA一樣在房間裡面玩耍著,

當她累了跑來跟我說:ㄚ比(要說-爸比-卻發音不標準),偶要喝奶奶~!

ㄚ比說:好~那你躺躺,乖乖等我喔~!我去泡奶奶。

LALA接過奶瓶後,很快的躺著喝奶,正當我把棉被掀開要躺在她旁邊看電視時,

LALA說:ㄚ比~去(她不要我躺在她旁邊)。

ㄚ比說:那ㄚ比......坐坐好不好?

LALA說:不要 ~ (手又比了一次且嘴巴說著)去。

ㄚ比說:你要ㄚ比坐下面(地上)是不是?

LALA說:好~!(繼續拿著奶瓶-猛吸)

ㄚ現在是怎樣 ? 長大了 ~ 翅膀硬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