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4:59:37IAN

LALA 你真的長大了 ~ 延續上篇


等著 LALA 喝完奶,便吵著要過去隔壁房間找媽咪,
忍到最後 "不堪期擾" 只好開門放她過去,
一開門,馬上衝過去又抱抱,又親親的(真是羨慕,怎麼差那麼多)
我只好躺在她們的床尾,裹著棉被縮在一旁,靜靜的睡覺。

沒想到,我才把姿勢 "喬" 好,就聽到 LALA 用撒嬌且輕聲細語的對著太皇太后說著,

LALA:媽~咪~!ㄚ比,壞壞喔~!

太皇太后:ㄚ比怎麼了,為什麼壞壞???

LALA:ㄚ比,生氣,哼(生氣模樣),打打喔~!

太皇太后:那 ㄚ比 為什麼生氣,是不是你壞壞, ㄚ比 才會打打。

LALA:ㄚ比,哼(生氣模樣),打打喔~!

 

 一直重複了幾次後,突然停頓下來,接著說

LALA:ㄟ ~ ㄚ比呢?
(起身環顧四周,發現我在床尾,馬上起身,飛奔過來停在我面前接著說)

LALA:ㄚ比(傻笑後馬上親了我一下),愛你~!
(此時,太皇太后偷笑著,我並沒有說話,也沒有表情等待她下一個動作)

LALA:一閃一閃亮金金 ~ 泥哇哇 ~ 妹妹背著洋娃娃...........。
     (開始貼近我的臉頰,使出我們哄她睡覺時的技倆,
       用手輕拍我的胸口,一連唱了三首歌,太皇太后已經笑到不行了)

從此時,我發現,我女兒,真的長大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