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5 13:44:27小米

【小米嘛碎碎唸】保齡球初體驗

【小米嘛碎碎唸】保齡球初體驗

 

 

炎炎夏日,又到了來去海邊曬黑黑的季節了。昨天本來和友人們約好來去許久不見的海邊抓螃蟹,無奈近來天候不穩定,小孩深怕打雷再加上為娘也覺得實在頗熱,最終最終還是臨時變卦,改去無意間在媽媽群組看到的分享--E7PLAY。

 

 

看了看官網,寫明了一票到底,有保齡球、桌球、飛鏢、還有不少電子遊樂器,一時興起和猴子拔商量要不要來去看看,猴子拔本來還在猶豫,我遊說道:『就當是被騙去看看好了。』就這麼趕在中午票價便宜時進場看看了。

 

 

進去後只能說......這真是個適合年輕人約會打發時間的所在~~~裡頭真的就如官網所說:保齡球、桌球、飛鏢、電子遊戲機通通都有,但也就只有這些~~~進場時門口的服務員告知我們保齡球大約要排兩個小時,問是否要直接幫我們安排?想著難得來一趟,不體驗體驗怎行,就順勢請服務員安排了。

 

 

這邊玩玩那邊摸摸,一下賽車一下打遊戲,終於輪到我們玩保齡球了!這可跟湯姆熊裡的保齡球遊戲機不一樣,小孩第一次拿到貨真價實的保齡球,還得像抱西瓜一樣兩手環抱才行;猴子拔則是有模有樣地選球打球,輪到為娘的我時忍不住說了:『我沒打過保齡球耶!』

 

 

猴子拔聞言大吃一驚:「你沒打過保齡球?」

 

 

我還真的沒打過保齡球!!依稀記得大學體育課似乎選修過保齡球,但完全沒有自己曾經拿過球的任何印象了。

 

 

「我們年輕時不是正夯嗎?球道滿的時候還要五六個人輪流打一個球道啊!」猴子拔滿懷回憶地說。這麼說起來我大學時到底都在做什麼呢?玩社團、學手語、學翻譯、志工團......好像全副心力全放在手語上了,夜遊夜唱保齡球的次數還真是沒有幾次咧!

 

 

也因為不會打,只好和小孩一樣定點丟球,球有滾出去就算成功,沒洗溝就要偷笑了;也因為這樣,打完保齡球後頂多只覺得手腕微酸,卻聽猴子拔直嚷著右手無力,到了今天早上甚至沒力氣按機車發動了!原來打完保齡球會這樣的嗎!那那些職業選手的運動傷害有多大阿~~~~~

 

 

午休時和同事聊起,同事竟也對我沒打過保齡球這件事驚訝不已......所以原來傳說中的外星人是我才對嗎?(蓋章)

 

 

#大學同學快幫我回憶一下

#不管有沒有打過總之我是不會打沒錯

#到底年輕時我都在玩些什麼呢

#跟我一樣沒打過保齡球的請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