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02:26:00peace & love

2009 心動

2009/05/25

心動


獨立是該讓我開心還是難過。人生中,we are always fighting against something or someone in our life. 家人是我第一道的安全網,只要有不開心、難過都是她們在我的身邊扶持我給我繼續走下去的力量。今天我也看到姐姐因為工作壓力而倒在她男朋友的懷裡大哭,這幕除了讓我好心疼我的老姊快被工作壓的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連吃飯的時間都被寫病歷佔據。我知道我們是她的最後的支柱、她的男朋友也是她最後的依靠。所以我更是要堅強的強壯到讓她以能夠讓依靠。現在,爸爸不再是家裡唯一的支柱,而是大家都在這個支柱上貢獻一己之力維持這個家。

 

相對的,也清楚得讓我知道,因為沒有伴的我,相對得少了個可以依靠的對象,但也相對的要變得更獨立。這(一個人)…沒有任何的正負評價。只是讓我突然領悟,原來與一個真正的伴侶的關係是可以如此的根深蒂固。一個依靠是可以讓彼此變得如此堅固。這樣的關係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會存在於於我的感感情上。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很自信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多了一個伴是可以讓生活變得更有趣而已。不過相反的,因為少了一個人分去自己的時間,就可以多一分自由,多一些時間去完成自己想作的事情。因為已經那麼不夠用的人生,想作的事情有那麼地多,若再找個伴又花去更多自己的時間。那不如把這些時間任性地去作自己,這樣人生才不會有遺憾。不可否認,這個觀念並沒有錯。

 

不過在外一旦遭受挫折壓力,一個人要面對的壓力是百分之百。我真的有能力一個人面對這麼龐大的壓力嗎?隨著時間的增加,面臨的壓力只會有增無減。到了十年過後,我還能夠那麼地自信一個人的生活,不被與日俱增的壓力擊潰嗎?這個問題也漸漸浮現在我心中。疑惑並沒有解決,因為目前為止我還有那麼多家人、朋友。她們厚實了我的堅強與韌性,目前的我,她們關心還是有力的支持我去解決大部分的壓力與困難。只是開心時,少了個ㄧ通電話就能接通,與他立即分享喜悅的人。只是當下超級難過時,少了一個ㄧ通電話就能立即接通,讓我不用找任何理由就能把所有不開心全部傾訴的人。這些不完美,現在的我有各種方法去排解,然後找到一個情緒的出口發洩。但往後的歲月,又難保我變了,我變的需要一個伴去讓我開心、讓我放心依靠。

 

現在的我將像Jason說的,Sabrina, Office is your second home, right?!

Yes, that’s my present choice. However, what’s my next choice?

I am kind of tired to be so strong but NOW I have to !

The road I chose is a more difficult one. I hate to be the same as others.

Find a partner to abuse or to adore? 

上一篇:NY Bar Application

下一篇:B.A.R. Exam

akilo 2009-06-03 18:56:27

我的天...一百萬年沒看妳更新了 終於又有動靜了...真感動Q.Q
我要去台北了 去了之後再去找妳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