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23:33:02peace & love

B.A.R. Exam

Dear all,

別再罵我了 ! 我有更新唷~

First of all, I need to say thank you all my friends, no matter you’ re in Bloomington or in Taiwan, or in the corner of the world! I love you all.

自從098月開始準備到現在,應該說有點力不從心了吧!無形中,有越來越大的壓力放在身上,當然有形的壓力也漸漸讓我不開心!今天是上完刑法課的最後一天,就像老師說的:為有輕鬆快樂的心情去面對這場馬拉松式的比賽,才能平穩心靜紮紮實實的把書唸起來。也隨著做後一堂課的落幕,我又搬回天母圖書館唸書,透過窗我看見一珠野櫻花點綴在陽明山上,從小時候,我就特別喜歡幻想自己是那株桃紅色的櫻花自在地掛在整片綠油油的山頭。我的自信是來自於對自己的肯定,而非外在的讚美。

 

或許真的是有太多太多的壓力、還有最近心情上的高低起伏

DSCN1333.jpg




讓我漸漸對我自己喪失信心、也變的患得患失。每當我唸到心煩意亂時,望著那株櫻花,總是看她那麼泰然自若的站在山腰上,我也總是這麼期許自己有一天,也能夠有著向她一樣的自信。

 

我的自信是源自於自己對自己的肯定~ 加油!





 

上一篇:2009 心動

下一篇:2010 出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