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19:07:24愛蝦

太多太多 沒時間寫

上一篇的內容是一月份 現在是三月中旬

每天都有好多好點點滴滴 我根本來不及紀錄!!爽都來不及了嘛!

我們一起去了琉球 我陪你變成熱愛棒球的青少年

看你掩飾不了的興奮 我也跟著開心起來 你開心我就開心

回到飯店 我們都很餓 你卻先把我撲倒 吃飯前要先吃了我 你抱著我這麼說著

情人節 我送給你專屬你的女僕服務 你意外至極開心到極點 你開心我就開心

沒有枉費我精心彩排演練的苦心

==============================================================

終於 我為你設計的墾丁之旅成行了 看你穿上我幫你買的新外套 還真帥 

先買了豆漿油條在車站吃著 你拿著飯團 要我餵你吃我手中的蛋餅

帶你上了高鐵 你說 這座位讓我們隔的很遠耶 你莫名的撒嬌起來 摟住我頭靠在我肩膀

我笑著 你說 昨天太晚睡你好累 我溫柔的摸摸你的臉 你要我親你一下給你一點能量

一直很強勢的你 一變弱就很可愛 我笑著靠近你 輕輕的吻了你一下 你滿意的笑了

因為你在身邊 從來開車不緊張的我 全身緊繃 怕你會不耐煩 所以就迷路又下錯交流道

最後 總算 平安抵達目的地 你也很緊張我也很緊張 一路兩個人就這麼緊張 累斃了

房間很棒 景色很美 你很滿意 太好了 你很滿意 你說等一下來去沙灘散步 我開心的說好

但是 你卻先躺在床上要我陪你躺一下 這一躺又是沒完沒了 你說 可以這樣抱著你真好

我感受你的體溫還有你的溫柔 我親吻著你的臉眼睛鼻子耳朵下八 我問你有沒有感受到什麼

你笑著說 愛感受到愛 感受到自己被愛著 我笑著看著你說 我很幸福

你把我抱緊 卻沒有說什麼...

大戰之後 我們去海邊散步 手牽手 有合照

晚上帶你去逛墾丁大街 很多人 你一臉新鮮 我買了草莓糖葫蘆 你說很特別

一起吃了海產攤 手牽手繼續逛

在這裡 我們都不用怕 不用在乎什麼 大大方方 這裡是我的天堂

回到飯店 坐在陽台 喝著啤酒聊著天 我把椅子搬到你身邊 你笑了

你被蚊子攻擊 我幫你報仇 認真的殺了兩隻 然後說 我幫你報仇了有沒有獎賞

你笑著把我拉近你 給了我一個獎勵的吻

隔天早上 天氣超級好 海邊景色更美了 吃完早餐我們再度牽手散步在沙灘

回頭看著沙灘上的你的我的腳印 一大一小 朝著同一個方向邁進

希望 可以一直這樣並肩走向遠方 你很開心 來到這樣美麗的地方放鬆心情

你開心 我就開心 我讓我自己來到了天堂 我不想離開...

回程 你說謝謝我安排的墾丁之旅 很開心

這是我偷偷為我們兩年紀念日提前給自己的小禮物囉

 

上一篇:我想飛奔入你懷

下一篇:第二個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