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15:57:54愛蝦

第二個天堂

快要滿出來了 那是什麼?幸福嗎?

----------------------------------------------------

散場了 抽完煙的你 找尋著被人群淹沒的我 但我一眼就看到你 看到你東張西望的 我笑了

慢慢的走向你 悄悄的從你背後牽住你的手 你也沒有回頭確認 就這樣把我牽到面前說

走吧 去逛逛 我笑著點點頭

天氣很好 心情很好 人很多 可是 你就這樣一直牽著我沒有放開的加入擁擠的人群中

你今天一身輕便很年輕 我一直微笑著 你問我笑什麼 我說可以這樣手牽手逛街 好開心喔

你笑了 陪我吃了我喜歡吃的香腸 我幫你擦擦嘴 然後又繼續手牽手的找餐廳吃飯

我好開心非常開心 好像回到那時在墾丁一樣 不用在意什麼 可以自在的約會著

出了餐廳 你摟住我 作勢要親我 又縮了回去 我嘟嘴瞪了你說 好呀沒機會了 你笑了

你說你想喝珍珠奶茶 我幫你買了一杯 手牽手穿過人群 你在我身邊 我在你身邊

要回家了 往車站前進 你把我摟住 還是親了我 我笑了

今天 我們一直手牽手 都進了車站還是手牽手 走在月台上 還是手牽手

我搖晃著我們牽著的手 走著 我滿臉笑意 轉頭看你 發現你也溫柔的笑著看著我

我笑著說 我好開心喔!!你點點頭說 你也是!

手 真的 很奇妙

我心好滿喔 都是你給的愛 還有 幸福

-------------------------------------------------------------------------------------------

老天爺 我會乖

請你讓我永遠保有這份幸福 好嗎

 

上一篇:太多太多 沒時間寫

下一篇:一首歌

愛蝦 2009-05-06 16:31:38

不只粉紅
還會是愛心形狀

豆媽~ 2009-05-06 16:27:44

再這樣浪漫下去~
大便會不會便粉紅色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