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19:41:15愛蝦

一首歌

你喝醉了 我坐在你身旁 你的手來腳來 讓我很緊張

我小小聲的對你說 不要鬧了 大家都在!

你卻給我迷死人的笑容 假裝聽不懂我再說什麼

你點了一首歌 小小聲的說是要獻給我 我很意外也很期待

雪之華.....天呀!!我忍住撲進你懷中的衝動 笑咪咪的聽完你的演唱

最後一句的 從今以後也要永遠跟你一起 你是在我耳邊唱的...好感動喔

大家點歌唱著喝酒哈拉著 不知怎麼 媽媽桑跟你聊起了好像很認真的話題

我看你都醒了吧 我從旁有偷聽到你跟媽媽桑說 你從來都不輕易相信任何人

等到 媽媽桑離開 我認真的看著你說 你誰都可以不相信 但是一定要相信我

你笑了 點點頭說 我知道 我只相信你 不知道原因 但我知道我可以相信你

我甜甜的笑了 點點頭說 沒錯

我們都在忍 忍住相互擁抱的衝動

上一篇:第二個天堂

下一篇:重點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