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19:52:19愛蝦

重點摘要

在摩天輪上 Kiss 好浪漫

但我知道你怕高 哈哈 好好笑

離開遊樂場時 你竟然牽了我 把我的手藏在你身後

一起搭電車回家 你先到 你依依不捨的說 怎麼這麼快

你站在電車外 看著我 直到電車開走

====================================================

你看我悶悶的 也不管我們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 你摟住我 牽著我 想要安慰我

你說 私下的我可是很願意聽你說話的 來嘛 跟我說嘛

我笑了 我知道你疼我想要照顧我 我沒有怪你 只是我不覺得我有能力可以完成那工作

你說 你看到了我們小指上的紅線...我大笑 說 你很懂得怎麼取悅女人耶

你笑著說 你沒有故意說 你是真的有看到 就在第一次見到我的時候

我大笑說 怎麼可能 你說 真的呀 而且 還是你先把線拿出來的

我大笑的說 怎麼可能會是我 不可能不可能 我心想 當然我才剛交男友怎麼可能嘛

你說 真的呀

既然第一天見面就發現我們的紅線 為什麼等到一年之後才行動?

你笑著說 因為身分問題 我們彼此的身分 不是那麼簡單說行動就可以行動

但是後來忍不住了  天注定的 我們要在一起

我很意外 也很開心

這條紅線 我會 好好的保護

 

上一篇:一首歌

下一篇:分秒必爭